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小S的抗老护肤秘诀

2010-06-17 02:48: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瞬间抚平细纹

  肌肤年轻不打“褶”:预计减龄6岁

  最容易暴露年龄的就是细纹。好在科技发达,即使平时保养不够到位,也能借助神奇的瞬间平纹产品,消除细纹。还有一个简单但并不是很持久的方法就是备一支口者喱状的眼胶,在脸上出现小皱纹的时候,轻轻涂抹一些就ok了。

  护唇精华+水润唇膏

  除唇纹提升女人味:预计减龄3岁

  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滋润而饱满的双唇必不可少。先用润唇膏打底,再使用唇蜜在中央位置,润泽效果即可呈现。唇部水分很容易蒸发,即使不常化妆,也要常备润唇膏补充水分,消除唇纹。

 

${FDPageBreak}

 享受美肤的快乐

  带来愉悦感受的护肤品:预计减龄5岁

  皮肤是身体的一面镜子,如果身心愉悦,肌肤自然光彩照人。与其总是被肌肤老化困绕,不如跳脱出来,不再一味执著于产品的功效,选择一些品质上乘同时在包装、质地和香味上“别有用心”的产品,在使用的瞬间,让自己发出“超有趣”的心声!

${FDPageBreak}

  颈部年轻的小技巧

  要保持颈部娇嫩,可以每晚睡前用按摩油或颈霜(滋润的晚霜可以替代颈霜)按摩几分钟,抬起头以指腹沿着颈由下往上轻推50次。按摩后用冷水喷一喷,不但能进一步增强肌肉及促进血液循环,更有助面霜的渗透及效能。年龄,工作,什么都不是问题,只要你从现在起好好的保护自己的皮肤,那一切都不晚。年轻的状态就会靠近你!

${FDPageBreak}

  轻薄型保湿粉底

  消除疲惫和瑕疵:预计减龄6岁

  小S:“不要因为痘印、斑点、肤色不均,就只锁定质地较厚的粉底液。粉底越厚越不透气,还容易导致皮肤变干。一只轻薄保湿的粉底不仅能让肌肤散发出健康的光泽,其滋润成分能让妆容更服帖。”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S抗衰老5个妙招

很多年前,小S却只还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她和姐姐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这档刚刚诞生的节目里,跟在吴宗宪的身边充当一个并不好看的花瓶。当……详细>>

揭开红颜美女8大老化危机 分享小S辣妈护肤秘诀

前些天,小S的最新大片照片曝光,她走的是中国风路线,分青烟、敦煌、青瓷、墨趣四个系列,分外妖娆美丽。虽然当了三个孩子的妈,但小S依然拥有……详细>>

40岁女星的护肤秘诀 熟龄肌肤如何抗老

人和人真的有差别。不管你是生活在繁华的都市还是僻静的乡村,都抵不住岁月的流逝,慢慢变老,皱纹也一条一条爬上了额头眼角。但是就是有些人,她……详细>>

抗老保养有秘诀 简单几步留住童颜肌

想让抗老保养效果再飞跃一个等级?那你一定不能错过以下这些让肌肤年轻不衰的保养秘诀。一些不起眼的护肤小贴士,让你每天看起来都年轻漂亮一点。详细>>

揭秘4大护肤误区 小心抗老变催老

是不是一直纳闷自己用的护肤品并不差,可肤质并不见好转,大有节节后退的感觉?小编可要提醒您了,保养方法不对,不仅钱花了,而且还有可能摧残皮……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