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小S抗衰老5个妙招

2010-08-16 01:4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小s抗衰老5个妙招

  很多年前,小S却只还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她和姐姐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这档刚刚诞生的节目里,跟在吴宗宪的身边充当一个并不好看的花瓶。当时的小S,最多也只是在节目上扮扮鬼脸,然后充当一下吴宗宪的调笑对象,并未引起太多观众注意。随着节目的不断成长,小S的搞笑风格也慢慢开始显露,戴着牙套主持实际上也是她树立特色的开始。而从后来常常在节目中自嘲或者以吃男艺人“豆腐”为乐的举动可以看出,小S从吴宗宪身上学到很多,但她聪明地将吴宗宪的优点融入了自己的特色,在肢体上比吴宗宪更放得开,却在言语上更加收敛。

  拆掉牙套后,小S变美了,并凭着“徐老师健身操”红透台湾。然后和庾澄庆、阿雅一起主持了《超级哈S帮》。小S在这个节目里比《我猜》更加放得开,庾澄庆能压住场子却也不至于遮盖住搭档的锋芒。她开始将精力集中在主持的一些细节和技巧上,而非单纯以扮丑取胜。综艺节目制作人詹仁雄曾说,小S在《超级哈S帮》里开始显露出她女人味的一面,并将她的搞笑才能和性感魅力慢慢结合,初步具备了《康熙来了》中那个迷人的性感谐星的雏形。

  小s后来一直是台湾主持界的红人,火辣的主持风格和完美外形条件都是她成功的砝码。虽然已经生过小孩却越来越性感,来学学她的保养秘诀吧。

${FDPageBreak}

小s抗衰老5个妙招

  轻薄型保湿粉底

  消除疲惫和瑕疵:预计减龄6岁

  小S:“不要因为痘印、斑点、肤色不均,就只锁定质地较厚的粉底液。粉底越厚越不透气,还容易导致皮肤变干。一只轻薄保湿的粉底不仅能让肌肤散发出健康的光泽,其滋润成分能让妆容更服帖。”

${FDPageBreak}

小s抗衰老5个妙招

  瞬间抚平细纹

  肌肤年轻不打“褶”:预计减龄6岁

  最容易暴露年龄的就是细纹。好在科技发达,即使平时保养不够到位,也能借助神奇的瞬间平纹产品,消除细纹。还有一个简单但并不是很持久的方法就是备一支口者喱状的眼胶,在脸上出现小皱纹的时候,轻轻涂抹一些就ok了。

${FDPageBreak}

小s抗衰老5个妙招

  膏状腮红

  打造红润气色:预计减龄5岁

  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红润气色是你看上去年轻至少5岁的关键。相比粉质腮红,膏状腮红质地更滋润,贴合性更好。只需用手指将其轻点在“小苹果”位置并晕开,再用散粉修饰,就能呈现通透红润的肌肤。

${FDPageBreak}

小s抗衰老5个妙招

  护唇精华+水润唇膏

  除唇纹提升女人味:预计减龄3岁

  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滋润而饱满的双唇必不可少。先用润唇膏打底,再使用唇蜜在中央位置,润泽效果即可呈现。唇部水分很容易蒸发,即使不常化妆,也要常备润唇膏补充水分,消除唇纹。

${FDPageBreak}

小s抗衰老5个妙招

  享受美肤的快乐

  带来愉悦感受的护肤品:预计减龄5岁

  皮肤是身体的一面镜子,如果身心愉悦,肌肤自然光彩照人。与其总是被肌肤老化困绕,不如跳脱出来,不再一味执著于产品的功效,选择一些品质上乘同时在包装、质地和香味上“别有用心”的产品,在使用的瞬间,让自己发出“超有趣”的心声!

${FDPageBreak}

小s抗衰老5个妙招

  颈部年轻的小技巧

  要保持颈部娇嫩,可以每晚睡前用按摩油或颈霜(滋润的晚霜可以替代颈霜)按摩几分钟,抬起头以指腹沿着颈由下往上轻推50次。按摩后用冷水喷一喷,不但能进一步增强肌肉及促进血液循环,更有助面霜的渗透及效能。年龄,工作,什么都不是问题,只要你从现在起好好的保护自己的皮肤,那一切都不晚。年轻的状态就会靠近你!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S有哪些保养皮肤的妙招

小S其实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那么小S对于保养皮肤有着什么样的心得呢?详细>>

小脸当道 传授辣妈小S瘦脸妙招

众人皆知已做妈妈的小S由于脸部肌肤一点也不松弛,脸部线条轮廓依然清晰而获得“小脸女人”的称号。小s提醒,可以把鼓鼓的腮帮子收起来,用完后……详细>>

想要更年轻,教你这5个小妙招有效抗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一个人都会逐步的衰老,这种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减缓衰老的速度。想要抗衰老生活中是有很多方式的……详细>>

大小S素颜PK 七仙女保养怪招素颜也美丽

提起台湾最热的姐妹淘,那肯定是大小S等一帮达人组成的美人姐妹团了,她们各个还都是美容达人,由她们传授的保养“怪”招也是十足另类,赶紧看看……详细>>

小S怀孕照杂志写真 秀妩媚妈咪妆

小S三度怀孕,她接受杂志专访时表示,对于第三胎仍是女儿,她坦言:“ 我自己的私心其实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我真的喜欢女生,我对男生真的没有任……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