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向男星美肌看齐 基础护肤简单易学(图)

2010-01-07 08:13: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金城武:精油按摩去黑头

  “不要用网上推荐的橄榄油和婴儿油来清除黑头,这些油不容易清洗干净,残留物堵塞毛孔,不但黑头没有解决还可能造成痘痘出现。我用卸妆油或专业调配的精油按摩真的可以排出黑头。

  Rain

  护肤秘诀:亮白化妆水+面膜

  为了维持本身皮肤的健康及拥有好的肤色,爱晒太阳的rain告诉大家:适当的保养,饮食均衡及适当的运动,三者并行,才是维持皮肤健康白皙的不二法门喔!平时除了多喝水、脱脂奶和服用维他命C外,还会使用DHC全效亮白系列让肌肤摆脱黯沉与斑点。特别是当天如果有长时间日晒,晚上收工回到家后,rain一定会使用全效亮白化妆水+面膜来预防斑点产生。

  吴彦祖:

  护肤秘诀:补水保湿

  “在做演员以前,我真的不太注意护肤保养,但后来接触了,自己也尝试了一些,发现护肤后皮肤确实比以前好了很多。每次到北方的时候都不适应,天气太干燥了,皮肤甚至会起皮。所以我会特别注意补水保湿,从面霜、乳液、爽肤水到喷雾,会一样不落地用到。”

${FDPageBreak}

 

  基础3步骤向星男美肌看齐

  95%的男人的肌肤似乎都是油性的,而事实也的确如此。如果他还只是清水洗一洗,毛巾擦一擦,看不到肌肤上的油光,那你就做他的御用美容专家吧,从现在起教会他美肌保养的基础3步骤。

  

  基础保养1、洁颜

  洗出优质清爽肌

  有些男性为了肌肤彻底去油会特别偏好具有磨砂功效的洗面乳,但是天天使用也会对肌肤造成过度刺激。

  基础保养2、收敛

  保持清爽舒润的肌肤

  界面、刮须后拍上化妆水看似简单的动作,可令肌肤清爽舒适。除了能为肌肤补充水分外,亦有二次清洁的功效、能熟练毛孔、修护刮须后的微创口;有助乳液或面霜更易在肌肤上推开、吸收。

  基础保养3、润泽清保湿

  让肌肤透出健康光泽

  保湿类保养品绝对是不分时间不分年龄的,但是女人与男人的乳液是完全不能混为一谈的,因为大部分男生都无法接受过度的香调和黏腻的润泽感受,挑选专为男性而设计的清爽保湿乳或保湿精华,绝对可以有效控油摆脱荒干,让肌肤重拾自然光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晓美肤达人的护肤肌密 护肤其实也很简单

护肤达人一致认为,养成好的保养习惯是非常重要的。将有益的护肤习惯融入生活,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还可能实现120%的护肤效果。养成保养好习……详细>>

男士美容护肤手法

男士美容护肤手法。男性的皮肤有干性,中性,油性,混合性等几种分类,但由于其生理特点,内分泌比较旺盛,加之多数男性对自己的皮肤都下太在意……详细>>

夏季美容护肤的5个小窍门 养出无暇美肌

夏季的时候天气炎热,不仅身体热的受不了,我们的肌肤在高温下也容易受到影响。那么天气炎热的夏季如何才能护肤呢?详细>>

职场男士们如何护肤 4招帮男生照样塑美肌

职场男士们如何护肤?办公室男士经常一呆就是一天,所以皮肤也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职场男士如何护肤呢? 详细>>

痘痘肌如何护肤?痘痘肌护肤的5大饮食禁忌

天气越来越热啦,然后各种皮肤问题接踵而来,其中最让无数MM伤透了心的就是长痘了,恨不得有魔法能让痘痘立即消失。就像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一样……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