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不花钱也为入秋肌肤蓄足水份

2009-08-19 09:49: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秋季,肌肤很容易出现各种过敏症状,如何防范于未然,及时扼杀过敏的源头,是我们必须要知道的!必备妙招 为入秋干旱皮肤蓄足水分,秋季干燥肌肤营救计划正式开始。

  方法1

  1.肌肤产生敏感现象时,利用蛋白敷脸可以减轻症状。

    方法2

  2.每日将化妆水倒在面膜纸上湿敷脸部5分钟,可以经常保有水嫩嫩的肌肤。

  方法3

  3.容易敏感的肌肤,食用含有维生素B2的食物,如大豆、蛋、乳制品等,可促进血液循环正常化。

  方法4

  4.如果肌肤有粗糙、干燥的现象,可以食用富含维生素H的食物,如小麦、动物肝脏、香蕉等。

  方法5

  5.食用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如蛋、牛奶、肝脏、玉米等,可预防皱纹产生、防止皮肤衰老。

  方法6

  6.如果皮肤有冬季发痒的情况,可将乳液放至冰箱存放,再涂抹全身,既可止痒,又滋润肌肤。

    方法7

  7.脸部有粗糙的现象时,用西瓜皮涂抹于干燥部位,可常保肌肤细嫩。

  方法8
 
  8.肌肤如果容易泛红,将化妆水存放于冰箱冰冻,再取出敷在脸上,可减轻症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个夏日美容小秘笈 不花钱护肤

详细>>

肌肤秋日滋润战 入秋了也能加倍水润

处暑一过,意味着秋天正是来到。换季时节的天气很干燥,我们娇嫩的皮肤怎么受得了!快来加入肌肤秋日滋润战,让你的肌肤入秋了也能加倍水润!详细>>

不花钱洗米水嫩肤也有效

洗米水为何具有美肤功效?这是因为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的缘故,而其中又以维生素 B 群的含量特……详细>>

经济适用女 不花钱也能养出好皮肤

女性们对肌肤的保养那是很重视的,那么有没有什么既能够保养好皮肤,又能够不花钱的方法呢?做经济适用女,你可以这样这样来护肤,一点也不比去美……详细>>

不花大价钱 巧让肌肤水润

关键点一:基础保湿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