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白精华素怎样用才最有效

2009-05-26 06:06: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要美白,首选成分密集的精华素,可是要怎么用才能发挥最佳功效?

  用在柔肤水后、护肤乳前:洁面后直接使用精华素会令其功能打个折扣。柔肤水能去除角质,形成皮脂膜,促进对精华素的吸收。精华素通常含水分较高,易挥发,而护肤乳能锁住水分,适合用在精华素之后。

  与其他精华素怎样混用:先保湿、后美白、再抗皱,以精华素达到肌肤的深度顺序由深到浅依次来用。

  涂抹手法:顺着面部肌肉纹理点揉,或用掌心轻拍的方式来上美白精华素,会令美白看起来更有效。

  自制精华素面膜:将美白精华素涂在斑点处,厚度以盖住斑点为宜,然后将一片蘸满柔肤水的化妆棉敷在精华素上,每天5至10分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

美白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有些MM使用了美白精华后发现效果并不理想,这可能是因为你的使用手法不得当。精华素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每一个……详细>>

精华素到底怎么用? 教你精华素的最佳用法

女性们对于精华素想必都不陌生,很多女性每天都需要用到它,但是如果用错的方法,就难以发挥精华素的护肤功效。以下为大家介绍了精华素的相关信息……详细>>

精华素的使用方法

不要以为选好的精华素抗老功课就万事大吉。要知道,会用才是关键!千万不要让价格不菲的精华素变成鸡肋哦!详细>>

护肤极品精华素

精华素,是护肤品中之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始终保持着它拥有的高贵和神秘。使用精华素你是否也有下列疑问?详细>>

使用精华素的六个误区

价格不菲的精华素,咬牙也要投资,因为它单色精纯高效无可替代,不过,一定要避开下面错误的使用方法,“精华”才不会被糟蹋。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