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简单美颈术保住年龄的秘密

2009-04-15 05:33: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优雅的女人,她的颈部肌肤和线条绝对要求完美无瑕,可是,不少女人都只将目光放在自己的脸部肌肤上,忽略了同样十分重要的颈部肌肤。据美容专家介绍,颈部皮肤是人体最脆弱的部分之一,也是最容易衰老的部分之一。从25岁起,女性的颈部就开始显露岁月的痕迹,颈部皮肤护理得当能够守住你的年龄秘密。 

  颈部护理“膜”不可少

    颈部在人体学上是一个“多事三角区”,颈部肌肤比较细薄而脆弱,厚度仅有面部的2/3,纹理较深且横向,胶原细胞含量比较少,因而容易缺乏弹性,血红色素含量少令颈部暗沉及较黄。颈部肌肤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只有面部的1/3,皮脂分泌较少易干燥,难以保持水分,所以很易产生皱纹。所以,颈部护理“膜”很重要。 

    颈部敷面膜,纸状及膏状均可

    1、不要深层清洁面膜。颈部敷面膜,纸状及膏状均可。针对干燥的可敷保湿面膜,去喑哑的可敷美白面膜,增强弹性的可敷抗老化或胶原蛋白面膜等,但最好不要使用深层清洁面膜,否则令颈部更干燥。 

    2、天然精华最抗衰老。可以选择海洋精华成分或中草药成分的天然型颈膜,不仅可滋润颈部肌肤,还能减少皱纹形成,延缓颈部衰老,恢复颈部肌肤弹性。 

  3、天鹅美颈按出来。在颈部做面膜的同时,可以辅以按摩以减少颈纹,增进血色。当颈部疲劳时,可用热毛巾暖敷两分钟,增加血液循环。平时不要用太热的水洗澡,因为热水触及颈部肌肤,会刺激皮肤老化及出现颈纹。

    好好护理颈部,让犹如玉瓷般光滑的颈部为你的美丽加分,让你葆有永远年轻的魅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jianzhi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保养颈部 keep住年龄秘密?

女人无法改变年龄日增的事实,但是可以通过努力改善肌肤衰老的状况,守住年龄的秘密,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怎么保养颈部肌肤,保住年轻的状态。详细>>

做好颈部护理 keep住女性年龄的秘密

女人颈部如果没有保养好,很容易出卖年龄的秘密,但是很多女性都是只注重脸部的保养而忽略了颈部的保养,家庭医生小编提醒,优美的颈部线条,光洁……详细>>

颈部护理保养妙招揭秘 简单7步打造丝滑美颈

许多MM都很注重脸部的保养,却常常忽视了颈部保养。其实颈部才是最容易衰老,暴露年龄的部位呢,如不注重颈部保养就会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十岁。……详细>>

颈部保养4大方法 轻松养出嫩白美颈

在生活中,很多人注重脸部、手部的保养,却忽略了颈部的保养。除了脸部的保养,颈部也需要保养,不要让颈部出卖你的真实年龄!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详细>>

有颈纹特显老?不想过早的暴露年龄就赶紧做好颈部保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年轻,变得更漂亮,是每一位爱美人士的追求。但是很多人都只注重脸部肌肤的保养,而忽略了颈部肌肤的保养,直……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