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有颈纹特显老?不想过早的暴露年龄就赶紧做好颈部保养

2020-11-12 06:03:0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年轻,变得更漂亮,是每一位爱美人士的追求。但是很多人都只注重脸部肌肤的保养,而忽略了颈部肌肤的保养,直到出现颈纹以后才知道着急。颈部如果有了纹路,会特别的显老,是最能暴露人们年龄的一个部位,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该怎么给我们的颈部做好保养工作。

怎样保养颈部肌肤呢?

1、不要长时间的低头

手机现如今已经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伙伴,很多人也因为过度依赖手机而变成了低头族。经常低头会拉扯颈部肌肤,本身颈部肌肤就非常的薄,这样经常低头的后果就是会导致颈纹越来越深,越来越多。如果日常生活中必须得低着头看书或者低着头看手机,可以把手机拿得高一些,把书立的高一些,尽量平视。虽然有可能会累一些,但是跟长出颈纹相比就没什么了。

2、注意颈部肌肤的清洁

每天在洗脸的时候也应该照顾到脖子的皮肤,因为脖子的肌肤比较薄弱,所以可以专门用温和的洗面奶来洗脖子。清洁时候的手法一定要轻柔,要照顾到脖子的角角落落,不要留死角。除了每天要清洗颈部肌肤以外,定期的去角质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能让后续的保养品更好的吸收。

3、涂抹颈霜

颈部肌肤比较脆弱,脸部肌肤有的问题,颈部肌肤也有可能有,甚至会更严重。冬季天气比较干燥,颈部皮脂腺、汗腺数量比较少,本身就容易缺水缺油。如果再不注重护理,颈纹很容易就出现。为此可以买能够补水保湿的颈霜,每次清洁完以后涂抹上,可以有效地做好颈部肌肤护理,让颈部肌肤更水润,预防颈纹的生成。

4、别忘了防晒

大家都认识到了防晒的重要性,长时间的受到太阳光紫外线的伤害会容易长出细纹,会让人变得衰老。防晒千万不要只顾着脸部,还要注意到颈部,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一定不能忘记涂抹颈部,不然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容易让细胞变得衰老,颈纹就会越来越多。给脖子涂抹防晒的时候,千万不要到最后的时候一笔带过,而是要专门挤出来一部分防晒霜,仔仔细细的涂抹。

并不是只有脸才能够体现一个人的年龄,颈部也能暴露一个人的年龄,如果光保养脸而不保养颈部,长出的颈纹会让人特别困扰。以上便是颈部皮肤保养的几个方面希望大家可以认真贯彻,认真落实。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颈部的方法 颈部保养的方法 颈部保养

颈纹出现暗示肌肤老化?颈部保养10招精准狙击颈纹

优美的颈部线条可以让MM们的性感加分,因此,颈部保养颇受关注,而颈纹的出现大煞风景,是很多MM所不乐见的。颈部肌肤十分细薄脆弱,其厚度只……详细>>

蒋欣大笑被颈纹出卖了 颈部保养别忽视

2月22日,蒋欣现身电视剧《老爸当家》发布会,她俏皮吐舌做鬼脸,变身表情包。但是到了坐在台下休息时,蒋欣一转头,颈纹有些明显。蒋欣脸部皮……详细>>

颈部怎么保养?颈部保养秘诀大放送

手部和颈部都很容易出卖女性的年龄,因为大多数的女性都比较注重脸部的保养而忽略了手部和颈部。其实光洁的颈部肌肤和优美的颈部曲线,会更加迷人……详细>>

颈部保养5个秘诀 不让肌肤泄露你的年龄

颈部保养,有多少人会重视呢?虽然MM们每天都会往脸上涂涂抹抹,但颈部的保养却总是不自觉地忽视了。其实,颈部皮肤非常脆弱,如果不注重保养,……详细>>

如何护理女性颈部皮肤?保养颈部有6个好方法

女人的脖子最容易先衰老,不要只注意保养脸部,而忽略了对脖子的护理,因为女人的衰老是从脖子出现皱纹开始的。所以,女人在青年时就要注意保养好……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