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寒冬学杨幂女星巧穿衣 混搭出街气场足

2012-01-19 09:59: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寒冬学明星巧穿衣 出街气场足

  杨幂,长款羊羔绒大衣搭配紫色打     底衫、黑色打底裤以及短靴,非常显气质。咖啡色的帽子装点整体的搭配,香奈儿菱格单肩包,随意混搭的气质范儿。

${FDPageBreak}

寒冬学明星巧穿衣 出街气场足

  周迅穿着抢眼的紫色上衣,头戴灰色贝雷帽,脖子上随意地挂着爱马仕围巾,显得相当潮气。搭配宽松的长裤和高帮帆布鞋,潮味十足,很减龄显嫩的装扮哦。

${FDPageBreak}

寒冬学明星巧穿衣 出街气场足

  徐静蕾黑色短款羽绒服,搭配波点连衣裙和黑色裤袜长靴,优雅大方,徐静蕾穿衣很有味道,带点熟女的气质范儿,又有点小俏皮。

${FDPageBreak}

寒冬学明星巧穿衣 出街气场足

  海清皮草毛领大衣搭配黑色紧身裤,短靴,大大手提包,一身装扮很有欧美范儿。海清的穿衣搭配越来越有时尚品味呢。

${FDPageBreak}

寒冬学明星巧穿衣 出街气场足

  黄奕,穿着黑色长款羽绒服,戴着礼帽,搭配牛仔裤短靴,很简单普通的装扮,冬天女明星都爱上了这款黑色长款羽绒服,百搭有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星示范用实用毛衣搭出星气场

毛衣是非常实用的服装,春秋两季可以外穿,冬季也可以作为内搭。选择一款漂亮的毛衣,这样在温暖的室内脱掉外套时也一样可以让人惊艳不已。在这个……详细>>

岁末女星黑衣低调出街 比比谁更有气场

寒冷冬季黑色系打扮最红火!李嘉欣最新机场照穿着黑灰色外套黑色紧身裤一身低调打扮,林青霞范冰冰郭晶晶等一众大牌明星在机场出行也都选择了黑色……详细>>

时尚风衣+牛仔裤混搭美 穿出街头潮女的气质(图)

风衣外套是每年秋季的必备款式,也有很多不同的搭配方法!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时尚风衣搭配牛仔裤,这种混搭的穿法也绝对能让你显高又显瘦,……详细>>

裤袜怎么穿?董洁杨幂都爱“阴阳腿”

秋冬寒风起,女星美裙扮靓同时也不忘用裤袜保暖。稍稍在袜子上动些心思就可以保暖强劲两不误,这不接连两日董洁和杨幂纷纷阴阳腿亮相,着实吸引眼……详细>>

潮妞出街hold住气场 秀百变造型

街拍并不是个人秀的舞台,也不是街头的碰巧遇见,你可以把它看作是搭配课堂。学习韩红模街头潮搭,8款让你轻松变身街头潮人。引领时尚的巧搭,你……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