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王范冰冰冬季护肤保养有一套

2012-01-04 09:49:57  爱美网    转载

女王范冰冰护肤保养有一套

  从当初《还珠格格》里毫不起眼的小丫鬟到现如今《登陆之日》气场十足的“范爷”,范冰冰一路走来几乎被妖魔化。 拥有一头乌黑长发、白皙肌肤的范冰冰,跟“美丽”二字就像挂了钩一样,多次被网友选为圈中十大美丽女星。 不过,天生丽质亦需要后天护肤,冰冰亦有一套冬季护肤心得,简单至极,让我们也跟风起来和她一起变美丽。

${FDPageBreak}

女王范冰冰护肤保养有一套

  工作狂 无心睡眠

  范冰冰崇尚纯天然护肤品,明星护肤心得来自坊间常见的美容之道,但原来冰冰亦会有违背“美丽之道”的时候,就是长期睡眠不足,她表示:“因为我是个只要有工作便停不下来的人,很多时候工作至深夜,这几年来,我平均每天都只睡三四个小时。”

  睡眠不足,绝对是美容的大敌,问到可有补救方法?冰冰表示:“没有,我知道睡不足是美容的大忌,但我不觉得有什么大问题出现,可能是天生可以睡得少吧!只要工作,人就会很精神。”

${FDPageBreak}

女王范冰冰护肤保养有一套

  除了薏米水外,范冰冰亦很喜欢自制面膜,在芸芸的diy护肤材料之中,她最爱用牛奶面膜,觉得敷完之后,皮肤特别滑,感觉十分之好,至于坊间很爱的红酒面膜,她直言比较少用,所以不知道功效有多大,若将来有时间的话,她要好好体验一下,看看适不适合自己。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有兴趣可以试试,最主要是持之以恒,而且是最廉价的化妆品了!

  使用方法: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FDPageBreak}

女王范冰冰护肤保养有一套

  银耳汤消细纹法

  眼睛容易长细纹的MM可以试试看这个眼部护理心得,蛮有用的。当然你要提前煮好,涂起来很快速。冰冰在家的时候也会用这个秘方为自己的大眼睛补充养分呢!

  原料:银耳、水

  做法: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最好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保养秘诀 分享冬季护肤窍门

林依晨拥有一张可爱的婴儿肌,在皮肤保养方面,她有独家秘诀,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她分享的美容护肤小窍门,了解冬季护肤方法,学习明星保养。详细>>

夏日粉嫩控油计划 控油有一套

夏天真的很难熬!那么闷热还得全天防晒,脸上黏腻腻的,自己不舒服别人看着也不清爽。注意啦各位,肌肤在夏日的防暑降温、控油防油工作这就要正式……详细>>

范冰冰护肤技巧大公开

范冰冰总是出现在各种大小典礼,我们也能够看到她那白皙的肌肤,她的白嫩肌肤已经成为了美容大王大S威胁了,一起来看看她有什么秘诀吧。 详细>>

王珞丹《男人帮》畅谈护肤保养之道

随着都市情感剧《男人帮》的热播,被称为“男人帮绿叶”的一众女演员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其中王珞丹在剧中一改往日活泼闹腾的形象,穿起了高跟鞋,……详细>>

范冰冰宋慧乔 揭秘明星护肤私家方法

明星们的肌肤白皙又细嫩,让不少MM羡慕不已,下面一起来看看她们的私家护肤绝招吧!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