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刷腮红小秘技 全天候元气满满小秘密!

2011-12-09 14:30: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颊彩小秘技 让你拥有全天候的好气色

  不会太夸张的颊彩基本技巧

  (1) 从眼球中央往下巴方向画出一条直线

  (2) 将这条直线横向画出分成三等分的线

  (3) 三等分最上方的线就是最适合自己骨骼的颊彩起点。从这点开始使用腮红刷往耳朵方向像是在画椭圆形一样画上颊彩,就能完成自然妆容。

  另外,也可以使用腮红刷沾取颊彩再以面纸弄掉多余部分,从鼻翼外侧向外使用腮红刷3次晕染开颊彩,接着从外侧往鼻翼方向2次晕染。如果只有一定方向的刷上腮红会太厚,因此使用刷子来回晕染是重点。

${FDPageBreak}

颊彩小秘技 让你拥有全天候的好气色

  画上自然颊彩的密技

  眼球中央到鼻翼部份画出一个区域,在这区域内不要画上腮红才是正确的。如果想要有小脸效果,可以在鼻翼和眼尾连结的外侧,往太阳穴的方向晕染开。若想要看起来很可爱,可以在颧骨最高的地方画上圆圆的腮红。

  另外可以在上腮红之后叠上具有光泽感的蜜粉,这样会让腮红发色更好并且显出自然的红色。或者是可以混合两种以上的颊彩,推荐组合色系是粉红色和橘色。通常是一比一的比例混合,想要看起来健康的话橘色就多一点,想要看起来可爱的话,粉红色就多一点。

  最初放上腮红刷的地方医定要从脸部外侧开始! 颊彩最红的地方就是腮红刷最出放置的地方,所以要特别注意。此外,在使用腮红刷时务必也先在手背或是面纸上沾取掉多余颊彩,免得彩妆上得太浓。腮红刷选择直径5公分左右的大尺寸可以简单又自然的上颊彩,握柄短的也比较容易使用。

${FDPageBreak}

颊彩小秘技 让你拥有全天候的好气色

  年轻四岁的彩妆技巧

  混合橘色和陶土色系的颊彩,画上脸颊和下巴顶端。

  橘色是「恢复年轻的颜色」。适合日本人或亚洲人的肤色,应该积极的利用。混合橘色和红陶土色,可以完成适合肌肤的完美色系。

${FDPageBreak}

颊彩小秘技 让你拥有全天候的好气色

  让疲劳脸庞恢复元气彩妆技巧

  比平常画上更红的颊彩有很大的效果!另外在脸颊较高的位置画上一层薄薄的珊瑚色腮红,在叠上粉红色颊彩晕染,2色重叠就好像从内侧自然发色一样完成建康妆容。

${FDPageBreak}

颊彩小秘技 让你拥有全天候的好气色

  持久性高又自然的「内侧腮红」推荐

  在涂上粉底液后,使用霜状腮红晕染,再轻叠上蜜粉或粉饼就完成「内侧腮红」。这样做的话可以让底妆和颊彩同化,一整天也不容易脱落,完成自然妆容。不过粉状腮红不容易和底妆同化,所以务必选择霜状腮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打腮红?大腮红技巧立显精致小脸

对于亚洲人而言,腮红这步必不可少,它可以提拉和修饰亚裔人扁平的脸型,马上让脸看起来紧实立体,自然也变年轻。今天就来教你3个涂腮红的小技巧……详细>>

瘦脸腮红的画法 紧致小脸好气色

胖嘟嘟的脸庞是否让你的颧骨看起来越显眼?别担心,把问题都交给腮红吧。腮红除了能塑造好脸色,其实还是修正脸型的好帮手,只要几个小技巧,就能……详细>>

用腮红刷出红润成熟感气色

润泽的血色腮,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用质地丰盈润泽的腮红,带来健康的成熟妆容,拥有好气色的妆容更能吸引众人目光,做个气色好的女生用刷腮红就能……详细>>

化妆间的小秘密 明星御用化妆师来爆料

明星们是否都天生丽质?她们有什么不为人知、却不得不暴露给化妆师的小秘密?今天,我们就请两位明星御用化妆师Rick Chin和Zing来向……详细>>

妙刷腮红变气质公主

详细>>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