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美肤浴盐 泡澡泡出晶亮肌肤

2011-12-08 11:11: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肤浴盐 泡澡泡出晶亮肌肤

  浴盐多由草药、天然海盐、矿物质和植物精油等成分组成,富含人体所需的铁、钙、硒、镁等多种微量元素,长期使用浴盐可以消除肌肤上的黑色素,让肌肤逐渐恢复细白、嫩滑、弹性,对祛除面部暗疮、粉刺、色斑也有积极的功效。

${FDPageBreak}

美肤浴盐 泡澡泡出晶亮肌肤

  洗浴美肤好伴侣

  天然的深海浴盐,本身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可用于洗脸、浴足,能促进新陈代谢,深层清洁肌肤,消炎、杀菌、快速治愈小伤口,修复凹凸不平的表皮,收敛粗大毛孔,长期使用肌肤会变得柔滑细腻;有的还能减肥。

  而花草浴盐,常常加入各种香型的植物精华,从而创造不同的功效。洋甘菊浴盐,舒缓神经紧张、促进睡眠;薰衣草浴盐,可安眠、减轻压力、舒活筋骨;柑橘柠檬草浴盐,消除焦虑的心情,清醒头脑;迷迭香浴盐,增强记忆力,改善紧张情绪,增强活力;玫瑰浴盐,治疗神经紧张,改善老化皮质;姜浴盐,放松身体,促进血液循环。

${FDPageBreak}

美肤浴盐 泡澡泡出晶亮肌肤

  抹盐塑体

  盐的渗透作用能消除浮肿,促进脂肪运动,在塑造身体曲线方面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功效。你只需要用盐辅以相应的按摩,就能进行局部或全身的减肥了。

  纤细腿部:抬高腿部,抹上充分的盐,两手握拳,从脚踝往膝盖,膝盖往大腿方向按摩,整只脚变热后停止按摩,不要把盐洗掉,用保鲜膜从脚踝往上包住,诀窍是脚仍然上抬,然后包裹的时候要用力。

  塑造臀部:抹上充分的盐,沿着臀部由下往上按摩,可以令下垂的臀部上翘。

  消除腹部脂肪:为了让脂肪颗粒变软,在腹部抹上盐,用两手把脂肪抓起,按照顺时针按摩。大约10分钟后,在吸气的时候用保鲜膜把腹部包起来,30分钟以后打开冲洗干净。

  消除双下巴:右手抹上充分的盐,从下巴中间往右边移动,左手同样方法从中间往左移动,左右手交换进行,有节奏地做50次,然后用保鲜膜把下巴包起来,带子帮助固定一下,10分钟之后冲洗干净。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肤就吃这些食物

健康肌肤离不开科学饮食,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皮肤最爱的六类食物吧!详细>>

精油美肤 茶树精油养出细嫩光滑好肌肤

最近几年,茶树精油被大家广泛运动于美容方面,茶树精油的美容美白功效很多,例如祛痘祛斑,高效滋润皮肤、摆脱皮肤干燥脱皮等问题。赶紧来看一看……详细>>

美容美肤秘籍之肌肤最佳护理方案

美容美肤秘籍通常是一般人不知道的,或者不经常用到的,所以导致自己的皮肤问题是一个接着一个出现了,那么,今天要介绍的美容美肤秘籍又会是什么……详细>>

美肤效果好的果蔬推荐

我们的都知道果蔬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好处,而果蔬的好处不仅于此,对于想要美白的人而言更是好处多多,那么如何用果蔬美肤呢?详细>>

美肤堂祛斑怎么样

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不规律的生活和糟糕的环境等问题,导致容易产生色斑等问题,虽然不是什么大疾病,却会妨碍女性的正常生活。许多调经祛斑胶囊都……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