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盘点最真实的爆乳女星

2011-05-03 08:41: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子弹”让一个叫赵铭的女助理瞬间爆红,而爆红的原因就是那惊鸿一瞥的爆乳镜头。而要说起内地电影的“爆乳女王”,那自然非巩俐莫属,巩俐算是娱乐圈中的大姐大了,尤其是她在国际影坛的地位,代表着一个时代,挺起胸、抬起头,勇敢的挑战好莱坞,一点也不输给西方的女星们。巩俐正是用胸部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历史,而且挺的越高,红的越久,影坛大姐大的地位无人可及,今年贺岁档初三上映的《我知女人心》里,巩俐所饰演的是一位以推广女性产品享誉业内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为了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职场时尚女性,剧组为巩俐准备了多达三十几款服装造型,职业装、深V装、豹纹装、性感晚装、白色浴袍等轮番上阵,绝对凸显身材。

盘点最真实的爆乳女星

  巩俐之后,娱乐圈坦胸露乳的女明星们也越来越多,尤其是许多衣服设计的别具匠心,上演一场又一场“裸露秀”,给人一种“满屏尽现大波妹”的感觉,但每个女明星爆乳的风格不同,本次盘点的女星不一定要多红,但一定要有真材实料,挤出来的不算。

${FDPageBreak}

 

盘点最真实的爆乳女星

  赵铭:爆乳就是爆红

  赵铭爆的有气势,一部让子弹飞不仅红了姜文,也红了赵铭,相对于让子弹飞剧情的火热,让子弹飞赵铭的爆红确是源于赵铭那艳压群芳的巨乳,以及让子弹飞赵铭那无厘头的“还没好透”!一时间网友搜索让子弹飞赵铭照片资料的铺天盖地。

${FDPageBreak}

 

盘点最真实的爆乳女星

  宁静:胸器逼人

  不知道是姜文个人的爱好,还是怎么怎么。赵铭也有一位前辈在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做了一件“你觉得这有劲”的事,那就是成名已久的宁静,宁静与夏雨的那场“搏斗戏”视频,已经十七年了,还有人翻出来忆旧一下。

${FDPageBreak}

 

盘点最真实的爆乳女星

  李曼:“挺胸”而出

  新一代“谋女郎”李曼因为在《黄金甲》里上演黄金乳,人气飙升,片酬也被抬至百万,李曼的走红,代表着新一代女演员的成功必须要首先“挺胸”而出。

${FDPageBreak}

 

盘点最真实的爆乳女星

  巩新亮:深V小秘书

  她在《非诚勿扰》中饰演风险投资家范伟的女秘书。巩新亮,又名MIUMIU最大的本钱,就是她那惹火的魔鬼身材。在影片中,伴随着范伟召唤,MIUMIU一登场就引来众多男士的惊叹之声。

${FDPageBreak}

 

盘点最真实的爆乳女星

  袁莉:用半球夺眼球

  袁莉也参演了《我知女人心》,利落的短发配上蛊惑的妆容,再穿上橙红色火辣短裙,神态娇俏带着自信的笑容,可谓是自信的女人最美丽,甚是夺人眼球。而更夺人眼球则是她的身材,透着韵味。

${FDPageBreak}

 

盘点最真实的爆乳女星

  周显欣:裸替也要红

  在《高考1977》中作主角的周显欣入行后最知名的“角色”就是曾在电影《周渔的火车》中,担任巩俐的替身,而她在网络上走红也是以巩俐“裸替”之名而走红的,不过这一点,周显欣是坚决澄清没做过裸替的,所以真相如何,还要多看新闻啊。

${FDPageBreak}

 

盘点最真实的爆乳女星

  孟瑶:

  孟瑶拥有34D的好身材,这位晶女郎最近得王晶的爱护,一直活跃在电影之上,而且从不吝自己34D的好身材,每次都是爆乳处境,抢尽风头。

${FDPageBreak}

 

盘点最真实的爆乳女星

  霍思燕:我要一脱成名

  在电影《我要成名》里,霍思燕扮演女主角吴晓菲,角色是从默默无名的群众演员奋斗成为当红影星,在电影里也出演了裸露的戏,这也基本是她本身演艺生涯的写照。霍思燕是有真材实料的,所以她能红也是应该的。

${FDPageBreak}

 

盘点最真实的爆乳女星

  潘霜霜:小舒淇,杀很大

  有台州小舒淇之称的美女潘霜霜,除了性感的嘴唇神似舒淇之外,她的腰更是细到让天下男人为之疯狂追逐的地步,据说才一尺六寸。感叹古时便有“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一说!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最红女星成名前后对比照

来看看这几位大明星成名前后的对比照,是否会让你吃惊呢?详细>>

娱乐圈大龄女星的驻颜魔方

一般来说,女人都想趁着年轻把自己嫁出去,可是当今的娱乐圈却恰恰相反,大龄剩女越来越多,纵观这些被列入大龄剩女行列的明星们,个个面若桃花,……详细>>

香港十大动作爱情片女星现状

叶子楣详细>>

盘点豪门女星最爱的旺夫妆

嫁入豪门,定要给夫家留下好印象,那么什么样的妆容最讨喜呢?豪门女星告诉你。详细>>

嫁给老男人的漂亮女星

张雨绮嫁给王全安再次引爆娱乐圈姐弟恋,其实已经不是姐弟恋。张雨绮系80后女星,而王全安则为60后老男人,两人相差21岁多,是名副其实的“……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