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娱乐圈大龄女星的驻颜魔方

2011-05-10 08:22: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范冰冰----话题女王

  驻颜Magic:一般大眼女星都有严重的眼袋和黑眼圈,可范冰冰的眼睛非但没有衰老,反而越来越更显妩媚勾魂,这和她平时经常使用天然的美眼产品有关。让皮肤多“喝水”,每天泡澡,循序渐进改善肤质。除了外在的保养,特别强调内养,坚信只有内在的健康才有外在的美丽。

$$$fdallimgpage$$$

${FDPageBreak}

 

  章子怡----风光

  驻颜Magic:平常如果不拍戏,她一定会严格遵守 “三多”政策保养肌肤--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对于美白,她觉得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防晒和隔离。抵御紫外线的侵害,不仅能预防皮肤老化,更能保持皮肤健康不长斑。不管上不上妆,完整的卸妆、清洁步骤是每天必做的课程。

${FDPageBreak}

 

  李冰冰-----单身贵族

  驻颜Magic:除基本的护肤之外,爱美的李冰冰表示打“时间战”很重要,平时花在路途中的时间李冰冰都会用来做三件事:睡觉、看书、敷面膜。她笑言道,敷面膜简直就是皮肤的救星。做为艺人上妆卸妆是避免不了的,一款帮助皮肤呼吸、锁水,深层淡化色斑的祛斑美白产品必不可少。

${FDPageBreak}

 

  徐若瑄-----青春不老

  驻颜Magic:喝燕窝和牛奶,可以对受损皮肤进行快速修复,使皮肤变得光滑而有弹性,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不管天气多么冷,坚持用冷水洗脸;每天用面膜敷脸,令面部保湿;拒绝紫外线;擦眼霜,减少细纹的产生;每天睡前擦润唇膏,这样早上起来,唇色会很润泽。

${FDPageBreak}

 

  刘若英-----五星级剩女

  驻颜Magic:SPA可以舒缓疲劳,排出体内毒素,促进新陈代谢。好的理疗师确实会帮你疏通淋巴、打开因劳累形成的“疙瘩”。选用天然草本纤体嫩白液,更能达到白净体、保持娇嫩柔滑的功效,并且长期坚持有氧运动,既能增加体内血红蛋白的数量,又提高机体抵抗力,抗衰老。

${FDPageBreak}

 

  霍思燕-----性感女人

  驻颜Magic:经常运动,除了保持好身材之外,更重要的是令身心得到舒缓和释放。不论在舞台上还是卸妆后的霍思燕,肤如凝脂,白皙光滑,她有着自己的美白秘诀,那就是防晒加护肤,坚持将排毒 、美白、保湿三大过程做好。 另外眼部保养也非常重要,因为年龄的秘密常常就在那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最红女星成名前后对比照

来看看这几位大明星成名前后的对比照,是否会让你吃惊呢?详细>>

娱乐圈女星罕见私房照

随着微博的火热,许多明星都选择了在那个一亩三分地的地方公开自己的私生活,然而她们的私生活同时也是我们作为普通人所最关心的,不是因为羡慕她……详细>>

雷!娱乐圈变脸女星大集会

郭美美暴出的整容前照片还是美女一枚的,但肥嘟嘟的脸型明显和现在不同码,整容前的照片还画有黑眼线,后面的照片几乎是裸妆,但双眼大小对比还是……详细>>

女星真空上阵 2010娱乐圈尴尬事件大盘点

女星为展示魅力身材,往往“真空”上阵,如穿着深V礼服,又如下面所讲到的:女星透视装,抛弃内裤!详细>>

娱乐圈芭比女星尽显清纯诱惑

如果女星们用芭比娃娃的妆容来凸显出自己引人注目的话,那一定要将这个妆容化的有特点。除了眼睛睫毛尽显楚楚动人之外,还要从发饰、配饰、彩妆来……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