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欧美女星示范夏季清爽搭

2011-05-19 10:10: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希尔顿(Paris Hilton)碎花小洋装搭配牛仔短裤非常讨巧,就像邻家女孩一般!黄色的高底凉鞋不仅增加高度而且行走舒适,斜跨的红色小皮包非常有质感,显示着主人的身份。绿色的裤兜设计非常独特!

${FDPageBreak}

 

  《维多利亚的秘密中》的女孩,青春就是这样五彩缤纷,夏日的炎热穿清爽一些,给人们带来一丝清凉,牛仔短裤搭配鲜艳色彩T裇衫可以尽情在海边度假了。

${FDPageBreak}

 

  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夜晚出去PARTY也可以穿上火辣的牛仔短裤,碎花衬衫是这个夏天的主角,当然夏日的深夜也略有凉意,体质柔弱的女子们不妨带上外套。

${FDPageBreak}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罗马靴搭配褐色外套很酷,蓝色的装饰项链充满异域风情,在充满阳光的假日里与好朋友一起开车自驾郊游是一种享受。

${FDPageBreak}

 

  蕾切尔·比尔森(Rachel Bilson)黄色的横条纹T裇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一股青春的力量传递给周围的每个人,粉色的包包是女孩们的甜蜜装备,想扮可爱就这样穿吧。

$$$fdallimgpage$$$

${FDPageBreak}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白色T裇衫搭配牛仔短裤是平时出街的随性装扮,戴上墨镜还可以防晒呢! 简单的装扮没有过多装饰,心情也得到彻底放松,给一个属于自己的午后,放空也是种生活态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美女星清爽夏季连衣裙

阳光明媚的季节,美好的连衣裙就象美好的心情。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好莱坞那些欧美女星的漂亮裙裙吧!详细>>

休闲裤潮搭 显瘦又清爽

休闲裤不仅仅是在运动的时候才可以穿搭,当下时尚圈,流行混搭,运动风也可以穿的很休闲,还别有一番街头气息呢!一起来看下。详细>>

时尚小清新 五月欧美潮人清爽妙搭

正如火如荼的澳大利亚时装周,场外超多时尚的小清新搭配,让你感觉十分清爽!详细>>

女生夏季必修课 巧搭碎花连衣裙

甜美的连衣裙是每个可爱女生的必备品,特别是在天气炎热的夏天里,换上美美的连衣裙后心情都会为之变好。夏季碎花连衣裙怎么搭配,是各种职业的女……详细>>

国际当红女星演绎清新装扮

春末夏初,各路女星都爱上清新搭配。配合着每天不一样的阳光雨露,时刻变幻服饰上的小细节,细微的改变不仅让自己心情愉悦,更给身边的人带来一丝……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