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休闲裤潮搭 显瘦又清爽

2011-05-10 02:46: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大红色的清爽简约的棉质休闲裤,轻薄舒适,春夏都能穿的厚度哦,材质微微带一点弹性,版型很好看~ 穿上很显腿形的,两边侧面的口袋可以实用。

${FDPageBreak}

  超修身的一款休闲裤,黑色的款~ 修身又显瘦,很适中的厚度, 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很实用哦!

${FDPageBreak}

 

  修身款棉质休闲裤,轻薄舒适的材质,春夏都能穿的,两边侧面的口袋可以实用,纯白的休闲裤特别好搭配,夏季还能有种清凉的感觉哦!

${FDPageBreak}

 

  追求时尚的女生今年绝对不能错过的单品哦,宽松板型阔腿裤,膏药设计,时尚帅气,搭配T真的很漂亮,各个细节做得很到位。

${FDPageBreak}

 

  一款很宽松板式的长裤,不仅可搭配高跟鞋,还可以搭配凉鞋运动鞋,都是不错的选择哦,稍有些高腰设计,更显苗条。

${FDPageBreak}

 

  很显腿长的款式哦!腰部是弹性松紧处理,穿起来很舒服,薄薄的材质,夏天穿也完全可以的,脖子后面有镂空洞洞设计。

$$$fdallimgpage$$$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吸睛潮衣搭 小女生的妩媚情结

凉爽的微风,明媚的阳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亮丽的糖果色,柔美飘逸的雪纺纱衣,让人不禁欢呼雀跃,有的时候,各种漂亮的衣服甚至比美食令人更难……详细>>

换季甜美潮搭 五一出游最上镜

计划中出游的日期越来越近,想要在这个轻松惬意的假期打扮成最吸引人气的潮妞吗?选择一组甜美搭配,让你轻松成为焦点哦。拍照也要美美的,最佳上……详细>>

潮模街头气场美搭

气温逐渐升高,时髦的MM又要穿上前卫时髦的服饰积极扮靓,街头的美搭风景总是令人心动。接下来小编强烈推荐不可错过的这一组搭配哦。 详细>>

今季过臀衫很潮很显瘦

长款T恤一直以来都深受女生们的喜爱,没有雪纺和蕾丝的繁复,穿着感觉又舒适随身,是在换季的春天必不可少的“装备”,选择正确的风格,还能代替……详细>>

早秋显瘦搭 长袖+短裤

为现在刚刚入秋,所以欧美型人们的着装还是有着夏季的清爽感,从丹宁衬衫配短裤的怀旧风搭配到衬衫配薄夹克的街头风搭配,看看哪身最能激发你的着……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