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娱乐圈超爱生孩子的十大女星

2011-11-18 09:52:20      家庭医生在线

 

  一 小S

  尽管,小S的丈夫许雅钧总被新闻报道花心,但是信任丈夫的小S 还是愿意为其生孩子。已经生了两位千金的小S,近期又爆还没生过瘾,欲生第三胎。看来小S是爱上生宝宝了。不过好在小S身材保持有方,即便是生完孩子,性感火辣的身材照样让她在聚光灯下很是自信。近期再度怀孕的消息更是印证了她“爱”生孩子!

${FDPageBreak}

  二 张柏芝

  “**门”事件之后,张柏芝开始隐退娱乐圈,当起了全职太太,生孩子弥补错误。如今,已经育有二子的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了。不过,生孩子也没什么不好。搞不好,以后各个能成娱乐圈的大牌。

${FDPageBreak}

  三 梁洛施

  娱乐圈很多女星因为各种原因,都拒绝生孩子。而梁洛施却像上瘾似的两年时间内,生了三个。虽然最后未嫁入豪门,但得到的财产还是相当可观的!

${FDPageBreak}

  四 赵雅芝

  虽然赵雅芝曾和前夫生有两个儿子,但是和生命中的真爱黄锦乐结合后的幸福生活,又让她甘愿再次生育第三胎。不过,青春永驻的雅芝,即便是生完孩子,身材和容貌也还是让人羡慕不已。

${FDPageBreak}

  五 茱莉亚罗伯茨

  这个在好莱坞红透半边天的女星,直到40岁的时候,还在生孩子。2000年,她与摄影师丈夫丹尼莫德结婚后生活甜蜜,一共生有三个孩子,最后一个是在她40岁的时候。

${FDPageBreak}

  六 徐淑敏

  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06年香港小姐热门人选徐淑敏,落选后却得到无限电视的力捧,又嫁入了豪门,现在生活比较惬意。刚生完孩子的她,决心生够三个才收场,真的是越生越上瘾啊。

${FDPageBreak}

  七 钟丽缇

  性感女神钟丽缇,也是一个比较爱生孩子的女人,今年已经39岁的她还冒着高龄产妇的风险生孩子。先前已经有两个女儿的她,最终又喜得一女,可谓家有众女。不过,想来长大要是都能像钟丽缇一般美貌性感,那就真的不错。

${FDPageBreak}

  八 伏明霞

  跳水女皇伏明霞,自从嫁入豪门后,随即加入到生子大军之中奋勇作战。2003年产下一千金,2007年产下一子、08年伏明霞又怀上第三胎。对于生孩子似乎并不排斥。

${FDPageBreak}

  九 傅颖

  傅颖曾在出席某活动时,透露想要早一点结婚,并希望将来生够三个宝宝,看来傅颖早就为未来计划好,渴望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很喜欢生孩子。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娱乐圈女星不愿结婚生子的惊人理由

详细>>

被指不称职妈妈的十大女星

安吉丽娜•朱莉详细>>

铁定生混血儿的十大女星

都说混血儿漂亮,现在娱乐圈的大美女明星们再次证明了着一点。再仔细看看,或许你会惊叹原来她也是混血儿!这样说来,无论这些女明星嫁给谁他们所……详细>>

10大女星“借精”生子

斑斓娱乐圈,男欢女爱喧。靓丽女明星,情感数坠渊。沉浮合与分,徘徊艳和倦。叹世事难料,痛真爱不怜。惜真命天子无处寻,寂寞守空闺;感灯红酒绿……详细>>

娱乐圈明星子女身价大盘点

近年来这些明星们纷纷结婚产子,他们的子女有的还在牙牙学语,但都已成为广告商的宠儿,无论他们吃什么奶粉,穿什么衣服,都有巨大的潜在商业价……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