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女星婚前婚后造型大对比

2011-04-19 03:19: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孙燕姿

  红发精灵VS中长发熟女

  早年燕姿一直以短发造型出现,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发行《完美的一天》时的一头红发。但在今年春季回归乐坛的时候,我们惊喜地发现燕姿留起了中长发,平添了一份妩媚。

${FDPageBreak}

 

  大S

  白雪公主VS卷发大妈

  号称“比日光灯还白”的大S婚后造型居然是一头老气的卷发,感觉很雷人。不知本想以贵妇出现的大S做完这个造型之后是什么心情。

${FDPageBreak}

 

  小S

  搞怪天后VS性感辣妈

  看完大S之后让我们来检阅一下妹妹小S,这位麻辣主持一直以搞怪形象出现,生完孩子后依然身材凹凸有致的她理所当然的走起了辣妈路线。

${FDPageBreak}

 

  艾薇儿Avril Lavigne

  朋克精灵VS狂野辣妹

  Avril出道时以“摇滚精灵”的叛逆形象给人新鲜的感觉,婚后却和其他欧美女星一样变得性感狂野,虽然还是很漂亮,但让人有点审美疲劳。

${FDPageBreak}

 

  Britney Spears布兰妮

  小甜甜VS发福女

  曾经红极一时的小甜甜布兰妮集甜美性感于一身,但与第二任丈夫结婚之后不仅人气下滑,生过孩子后更是变得不修边幅,发福爆肥。好在今年复出之后有所缓解,但愿能回到原来的本色。

${FDPageBreak}

 

  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安奎莱拉

  瓶中精灵VS复古女郎

  跟布兰妮一样以清纯形象出道,之后变换过多种造型,甚至屡屡成为每届颁奖典礼的“最差服装”得主。但婚后Xtina终于找对了路子,梦露般的复古红唇实在太适合这位拉丁美人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玉女or欲女? 新生代女星妆容造型大PK

杨幂主演的小成本惊悚电影《孤岛惊魂》上映三周票房已突破8500万大关,说明新生代女星已经开始崭露头角了。从玉女到欲女,虽然只有一字之差,……详细>>

“蕾丝控”女星抢镜造型大盘点!

好莱坞似乎有一种迷信:不论你有没有好身材,一点点蕾丝就足够引爆全场。对此深信不疑的“蕾丝控”女明星们,纷纷上演“致命诱惑”,抢镜造型绝对……详细>>

昔日童星关凌大婚 盘点女星婚纱造型

11月20日,关凌与制片人老公姬云飞在北京完婚。一部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让小童星关凌凭借“贾圆圆”一角一夜走红,直到关凌婚讯传来,大……详细>>

女星罕见光头造型大盘点

详细>>

美艳女星风尘造型大PK

详细>>

  • 吴节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