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口甜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造釉细胞瘤

男人婚前婚后有什么变化

2017-03-11 08:51:24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人结婚后都会抱怨自己老公以前很浪漫的,现在就只知道每天工作,或者抱怨老公以前经常陪我逛街的,现在都很少一起出去了......很多女人会抱怨男人婚后变化大,所以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男人婚前婚后都有哪些变化。

一、婚后易发胖

有很多的男人都表示自己在婚后比婚前都发胖了,而且这还不是特例,而是男人的常态,调查显示,60%的男人从结婚后体重就开始增加,规律、有人照顾的生活和放松的心情是男性增重的主要原因。身边有很多的男人在婚前都比较瘦,但是婚后都纷纷像吹气球一样,身材臃肿了起来,这很有可能是就因为婚后有了老婆的细心照料,生活变得规律,因此男人才会如此放松自己。

二、婚后变邋遢

男人比女人要邋遢些,这是普遍存在的现实。婚后男人通常会放松,日子过得怎么舒服、随意和习惯就怎么过。在大多数男人看来,花太多的时间在生活的琐事上是一种慢性自杀,他们不屑于做太多修饰边幅的事情,这就在很大程度上达不到女人要求的标准。

三、婚后更有上进心

婚后男人成家了,自己也会有压力,毕竟也是一家之主,有了承担家庭经济的责任,男人也会变得在工作上比之前要更加的上进,而且工作也会比婚前更加的努力,一边是为了想要改善家庭的生活条件,一方面也是思想上面成熟了,想要追求工作上面的成就了。

四、婚后变古板了

婚后的男人普遍较恋爱时缺乏情趣,即表现出更多的古板。这点应该引起我们这些男人的留意。它甚至有时会让女性无所适从,她们为此惊奇茫然无助,她们会怀疑自己的感觉,婚前的那个油嘴滑舌、满口甜言蜜语的男人如今到哪里往了?

五、婚后性生活更加急躁

男人在婚前对性是一种主动索求,而在婚后却变成了一种“交公粮”的义务。婚后的男人更多的只是希看可以直奔主题而求得一射之后的快感。但这些无论从夫妻感情还是从女性的性特点来说都是让女方难于接受的。

六、婚后变粗心

粗枝大叶同样是大多数男人的通病,婚后男人的粗心也就重新抬头了。一些琐碎的纪念日会逐渐记不住,或许还会不记得你不吃香菜不吃肥肉,当然,像生日和结婚纪念日这样的大日子还是怎么都不能忘得。

七、婚后女人缘更好

婚后男人更有了男人味,而且也懂得把握男女之间的分寸,对于女人来说反而更加有吸引力了。不仅是因为男人味,还有就是家里有女人打理自己,穿着上面也不会像未婚时候那样邋遢,干净整洁又有男人味,这样的男人怎么不会让女人自动送上门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 婚前婚后的变化 男人婚后的变化

细数男人婚前婚后的十大差别

恋爱,让男人努力佯装完美。婚姻,又会让男人回归本质。一张证,确实,能改变很多。相信每个女人都希望找的另一半是一个优质好男人,但是有很多女……详细>>

婚姻能改变男人 男人婚后的9个惊人变化

人们常说“婚姻能改变女人的命运”。但你知道吗?多项科学研究发现,婚姻对男人的改变远远超过女人,尤其会给对男人带来九大神奇改变。详细>>

女人婚前婚后有哪些不同?

女性最切心的体会就是“没有得到之前当你是宝,得到之后就当你是草”。所以女性在结婚前是受人尊敬的美女,可是结婚后却变成了黄脸婆,整天围着柴……详细>>

男人婚后五大变化让女人崩溃

人婚前婚后似乎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婚前小毛病不断,大毛病不犯;婚后立马不再掩饰,一堆恶习出来。详细>>

婚前婚后 男人的3重性格

随着时间的消逝,男人的事业有成,夫妻间的甜蜜和激情已经褪减。相互间的朝夕相处,新奇的不再新奇,了解的已经了解,从而进入了夫妻关系的“磨合……详细>>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