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明星绝不会说的驻颜术

2010-12-07 08:58: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明星绝不会说的驻颜术
 
推荐阅读:女星性丑闻升级 曝光众女星如何美得风骚

  1.去瑞士注射羊胎素

  这是普通人最为相信的明星永葆青春的一种手段。但是医学科学证实,羊胎素能起到的效果微乎其微。即使有效果也是一次性的,注射进去的羊胎素很快就会被人体吸收并排泄掉。如果说羊胎素有作用的话也只是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像已经存在的皱纹和皮肤松弛等衰老征象是无法用羊胎素消除的。

明星绝不会说的驻颜术

  2.肉毒素

  这也是流传甚广的一种说法。肉毒素其实就是一种神经毒素。当注射进面部肌肉后,它会立刻阻断控制肌肉的神经的牵动,从而阻断面部肌肉的收缩,减少皱纹。主要是使皱纹舒展而达到临时消除皱纹的作用。一般维持时间为4个月。但肉毒素舒展皱纹的同时会牺牲掉面部的表情,“哭笑不得”。即失去了哭与笑的表情。这对于在银幕上在公众场所做面部表情丰富的表演的明星来说是一个大忌。而且肉毒素仅仅只能维持4个月左右。注射次数超过四次,肉毒素就不再会有效果。肉毒素显然不是明星的选择。

  ${FDPageBreak}

  

明星绝不会说的驻颜术

  3.胶原蛋白

  众所周知,皱纹的出现正是因为皮肤的胶原蛋白断裂丢失所致,所以当1982年胶原蛋白注射液发明后,在全世界引起巨大的轰动。当时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人类可以从此告别皱纹带给人的烦恼了。但人们很快发现,注射进去的胶原蛋白仅仅只能维持1-3个月时间。但胶原蛋白确实是一种非常安全的除皱产品。一些年龄比较大的明星应该愿意使用胶原蛋白,特别是在扮演年龄跨度很大的角色的时候。演年轻时的人物,注射胶原蛋白,随着拍摄的进行,剧中人物渐渐老去,这是注射进去的胶原蛋白也逐渐消失,皱纹又慢慢地爬上脸部。但对比较年轻的明星如四十岁以下的,重复地注射让他们望而却步。

  ${FDPageBreak}

明星绝不会说的驻颜术

  4.波尿酸,又称透明质酸

  同胶原蛋白一样透明质酸也是皮肤的一种成分,主要是吸收水分,有很明显的保湿的作用,是一种很安全的除皱填充剂。但作用仅能维持6-8个月。最新产品,德国汉福公司的arteface透明质酸,维持时间能延长到一年。这应该是不少明星的选择,但透明质酸注射起来会有疼痛难忍的感觉。另外淤血时间也比较长,要重复注射,这对于万事缠身的明星来说抽出宝贵的时间定期去注射透明质酸难度很大。不定时注射,在透明质酸失效后皱纹全部重现,明星将会老态尽显。这是明星最不愿意看到的后果。就是在有效期内,由于皮肤仍在继续衰老,胶原蛋白还在继续丢失,皱纹还会慢慢地浮现。

  ${FDPageBreak}

  

明星绝不会说的驻颜术

  5.爱贝芙,英文名artecoll

  爱贝芙是全球唯一一个能刺激人皮下胶原蛋白产生的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皮肤皱纹和其他缺陷的问题。也是全世界唯一一个维持时间超过一年以上的产品。自1985年在德国发明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是世界上为一一个同时获得欧盟ce、美国fda、中国国家药监局等世界巨大多数国家批准的长效除皱产品。因此值得我们重点介绍。爱贝芙中含有80%的胶原蛋白溶液(胶原蛋白产自澳大利亚),20%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球(pmma微球),0.3%的利多卡因。被正确注射到深部真皮中后,注射进去的胶原蛋白起到支撑作用,使pmma有足够的空间来刺激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生长。pmma微球被人体产生的胶原蛋白紧紧地包裹而不会发生移动,也不会被机体吸收,持久地维持整形部位皮下胶原蛋白的动态平衡。当然随着人的继续衰老,皮肤的胶原蛋白还会继续丢失,但pmma微球会继续刺激产生新的胶原蛋白来填补丢失的胶原蛋白所留出的空间。皮肤将永葆青春。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每天第一杯水怎么喝才美容 1400972
  • 女星性丑闻升级 曝光众女星如何美得风骚 1008511
  • 丑!盘点女明星的尴尬一摔 923058
  • 90%女人易犯催老保养法 852070
  • 让你绝对吃惊的化妆技巧 813905
  • 杀伤力200% 15款卷发电晕男人 766246
  • 因胸部“惹祸”的女明星 695481
  • 看看10大真假美容法 你中招了没 669083
  • 史上最狠的T台意外! 631522
  • 明星护肤秘诀原来全是忽悠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恐怖驻颜术:吃胎盘喝小便养蛔虫

关于“驻颜术”的传说是五花八门,打羊胎盘素不老针、吃胎盘、植“黄金丝”……这些明星们有着熟男熟女的身体和欲望,却强烈向往着少男少女的肌肤……详细>>

专家支招驻颜美妆术 熟女主妇1秒变嫩妹

把眉毛画得很粗很黑会给人留下老气的形象。对于熟女来说,正确的做法应该画出淡淡的眉毛,呈现眉毛自然的一面就可以了。利用浅色系的染眉膏把眉毛……详细>>

娱乐圈大龄女星的驻颜魔方

一般来说,女人都想趁着年轻把自己嫁出去,可是当今的娱乐圈却恰恰相反,大龄剩女越来越多,纵观这些被列入大龄剩女行列的明星们,个个面若桃花,……详细>>

青春驻颜,从补水开始

在人体皮肤内,含水量约占其重量的18%-20%。近年来,科学界非常重视水在皮肤美容方面的作用。皮肤含水量多则显得饱满舒展,反之则显得干瘪……详细>>

坚决不做主妇黄脸婆 教你怎么青春驻颜

贤惠的人妻努力兼顾家庭和工作,压力让肌肤暗淡无光,甚至出现色斑。让自己一直拥有水嫩的肌肤,精致的形象非常重要,今天就根据四个人妻经常遇到……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