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十一见家长教你画个旺夫妆

2010-10-05 07:09: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十一见家长教你画个旺夫妆

  豪门榜样:徐子淇

  年纪轻轻的徐子淇,嫁入豪门后虽然有birkin包和千万珠宝傍身,但却没有如其他少奶奶般变得老气横秋,出席公众活动的时候妆容清新可人,会用加强眼尾的眼线来强调青春的感觉。并且会经常使用粉色的眼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还是新媳妇的样子呢!

${FDPageBreak}

十一见家长教你画个旺夫妆

    豪门榜样:赵薇

  许久不见的豪门妈妈赵薇,虽然一直给人大咧咧的感觉,但是近些年来在红毯上一直延续着低调、大气、沉稳的路线。小燕子的大眼睛,如果处理不好会容易让人感觉非常疲惫,所以必须使用眼线使大眼睛变得更加有神。

${FDPageBreak}

  

十一见家长教你画个旺夫妆

  豪门榜样:李嘉欣

  许家儿媳妇李嘉欣不愧为“第一港姐”的称号,永远给人优雅、高贵的视觉享受。自入许家以来,更是端庄。为她锦上添花的是橘色、大地色系的腮红,不仅有好气色,更是增加了高贵感。

${FDPageBreak}

十一见家长教你画个旺夫妆

  豪门榜样:胡静

  出道直至加入马兰西亚豪门,我们几乎听不到任何有关于胡静的绯闻,或许就是有些男孩子、又兼具南方女子柔美的独特气质才能从一众女明星中脱颖而出。平时的妆容都相当低调,眉型自然、不做作,让后会用假睫毛来制造一种灵动感。

${FDPageBreak}  

十一见家长教你画个旺夫妆

  豪门榜样:张雨绮

  张雨绮大有豪门“准儿媳”的架势,和男友大方亮相慈善晚宴的现场,绝对算是娱乐圈近期的大事。且不说人家的男友如何如何,也不谈之前的整容风波,张雨绮最近的造型也逐渐脱离了刚出道时的青涩,逐渐成熟起来。不过人家毕竟是二十几岁正直青春,所以用饱满、闪亮的粉色唇妆来使整个妆容跳脱出沉闷感,十分重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豪门女星最爱的旺夫妆

嫁入豪门,定要给夫家留下好印象,那么什么样的妆容最讨喜呢?豪门女星告诉你。详细>>

十一约会画什么妆 大眼卖萌日系妆容(图)

面对那些即将在国庆期间相亲和约会的女生,怎样为自己打造一款好看的妆容呢?画什么妆才合适呢?不能太浓又不能太随意,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的是一……详细>>

三大韩系淡妆怎么化?明星教你画淡妆步骤

平常化贯了普通妆的MM想不想尝试新的妆容呢?想不想尝试化一些韩系美人妆呢?和云南女性网小编来看看吧,让自己更有女人味。详细>>

法式甜美气质妆 成就粉嫩小公主

我们拒绝单调,拒绝沉闷,要的就是清透无瑕,粉嫩至上……下面就来看看那些充满法式浪漫气息的甜美气质妆吧,完美打造你的迷人淑女范儿!详细>>

春节回家 五分钟画个美妆见家长

春节回家过个团圆年是我们的传统,走亲访友拜见家长是必要的过程,那么怎样才能赢得好人缘呢?今天小编就给你出谋划策,教你怎样快速学化妆,打造……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