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十一约会画什么妆 大眼卖萌日系妆容(图)

2013-09-30 09:38:3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马上就要迎来十一七天长假,MM放下忙碌的工作,忙里偷闲出去约会或是度假,可是打开化妆包,不禁犯愁,该画什么妆才合适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日系大眼卖萌妆,用你无辜的小眼神电倒对方。


先来看看妆后的效果图吧!是不是非常精致减龄呢?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一款合适得体的妆容就能为你加分不少哦,喜欢这款日系大眼裸妆的女生就赶紧来学一学吧!

步骤一:在化妆前先给自己做一个面膜,然后再用保湿遮瑕型的BB妆点涂在脸上各个位置,均匀的涂抹开后你会发现皮肤质感变得很好了哦。

步骤二:为了令整个妆容更加持久,使用粉扑蘸取适量的定妆粉,轻轻的在脸上按压即可。

步骤三:因为是打造裸妆,所以选用的闪棕色的眼影,在眼窝的位置轻轻扫上一层,然后再用银色的眼影覆盖一层,打造出鲜明的层次感。

步骤四:接下来选用一款上色度较好的黑色眼线膏,在上眼睑的位置画出一条流畅的眼线,在眼尾的位置可以稍稍拉长。

步骤五:然后用香槟粉和古铜色的眼线笔在下眼睑的位置轻轻描绘一下,这样你的大眼效果就呈现出来了哦,最后再贴上一款适合自己眼型的假睫毛。


步骤六:最后,使用大腮红刷蘸取适量的粉色腮红,在脸部颧骨的位置轻轻扫上一层,健康红润的气色马上就显现出来啦。然后再给双唇涂上一层淡淡的粉色唇彩即可。

(责任编辑:黄思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系大眼妆怎么画

将棕色或者深咖啡色阴影在眼睑上从眼角均匀扫至眼尾,注意要比内双眼皮略宽哦,并在眼角处稍稍向上晕开,制造出阴影效果;详细>>

日系无辜大眼妆 甜美可爱少女萌妆容(图)

日系大眼妆一直都以可爱甜美为基调,甚至就算是女王御姐妆容,眼妆部分也是同样的采用大眼妆,强调出日系MM的可爱和甜美,彩妆达人推荐日系可爱……详细>>

韩式闪亮大眼妆 打造风情靓丽约会妆容(图)

每当韩剧女主角出场的时候,总能在一瞬间吸引众人的眼球,那是因为韩式大眼妆在“作怪”,学习一款韩式闪亮大眼妆,打造风情迷人约会妆容,也能够……详细>>

教你画萌妹子妆容 甜蜜约会秒杀他(图)

萌妹子的妆容你会画吗?想要知道在约会过程中如何秒杀心仪的他吗?约会妆容教程让你快速学会化妆步骤。详细>>

日系大眼妆怎么化妆成大眼睛

日系大眼妆跟其他妆容很不同的一点就是对于下睫毛的要求。日系大眼妆正是因为有了下睫毛的修饰,才使得眼睛变得可爱又无辜呢!MM们在粘贴下睫毛……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