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今季大热连身裤推荐

2011-05-09 06:35: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白色连体裤,上衣类似衬衫的款式造型感十足,简洁的款式带来舒适感。

${FDPageBreak}

 

  黑色的假两件连体裤,娃娃款的上衣甜美十足,虽然是全身黑色的装扮可是依旧带有层次感,搭配上半筒袜复古味十足。

${FDPageBreak}

 

  黑色背带连体裤,超级显瘦,基本的款式单穿或者混搭都不错,入门级的单品。

${FDPageBreak}

  阔腿裤的款式优雅大气,时尚的OL们可以选择这类代表性高的单品哦,绝对的通勤装!

${FDPageBreak}

 

  粉色的连体裤,哈伦裤的款式嘻哈又有范,甜美的MM最适合了!

${FDPageBreak}

 

  抹胸连体裤,荷叶边的松紧款式展现优雅感,可以在里面搭配上一件条纹T恤,更有层次感!

${FDPageBreak}

 

  荧光蓝色的连体裤,短裤的款式性感迷人,公文包和配饰相当有范!

${FDPageBreak}

 

  蓝色波点连体裤,束腰的设计强调腰线又让装扮休闲起来。搭配上层叠的手链及链条包就是十足的街头美搭啦!抹胸的连体裤外罩一件宽松的镂空衫,斜肩的款式造型感十足!

$$$fdallimgpage$$$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雪纺连身裤夏天必备 出街变“高富美”

夏季连身裤出动啦!穿上显身材又高挑的连身裤,一出街即变高富美!让你的气质与身材一瞬间升级。详细>>

连身裤H型一体风姿 教你随心所欲驾驭盛夏

完美的夏日怎能让不完美的身材破坏?几乎任何体格都能驾驭的连身裤在本季陡然走俏,并且要打破你昔日对其单一性的垢念。Anna Sui带来印花……详细>>

怎样穿都很帅的连身哈伦裤

时尚解析:虽然有些设计师极力在对连身裤做出改良,选择印花、繁复的装饰来打造新款式,但一些设计师却坚持着连身裤的原型,Stella Mc……详细>>

今夏连衣群也潮翻天!

随着复古潮流越演越烈,省事、安全的连身裤也成了潮人们本季的必选裤装。虽然在亚洲一直叫好不叫座,原因是东方人与西方人的身长比例不同!但是你……详细>>

简约风经典代表 基本款黑色连身裙

连衣裙无论在什么季节都是搭配的最佳单品,一件式的穿着既可单穿又可做内搭,浓情秋日当然不能错过了!简单又好看的黑色连衣裙更是简约风的经典代……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