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高温天来袭 破洞短裤来应急

2011-04-28 01:36: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fdallimgpage$$$

  穿法一:不规则衬衫前短后长,既能显小腹瘦又能遮掩小肥臀的衬衫,最值得拥有,再搭配上我们的明星单品,破洞短裤,素气的衬衫也变得个性满满。

${FDPageBreak}

 

  穿法二:吊带背心搭配牛仔短裤怎么能够穿进办公室,淑女范儿镂空罩衫来救场,打造你的性感摩登形象。

${FDPageBreak}

 

  穿法三:中性衬衫搭配男友复古鞋,打造时尚干练的你,穿起破洞仔裤做洒脱的自己,展现真我个性。

${FDPageBreak}

 

  穿法四:条纹T+短裤的经典搭配又回来了,及踝雨靴最有个性了,时尚度up up!

${FDPageBreak}

 

  穿法五:鞋子图案的T恤精致女人味,搭配破洞短裤,混搭就是有道理,撞色的腰带可以修饰你的身材比例哦。

${FDPageBreak}

 

  穿法六:背心+短裤,在普通的穿搭,只要有一两件特别的配件来装饰,气势马上大不同,橘色的丝袜,强烈的色彩冲击,就这样加入到了非主流的行列里面,层层的金属项链也是个性少女的最大特征。

${FDPageBreak}

 

  穿法七:夏天穿的比较少,防走光的措施自然不能少,宽松T恤层叠穿,保护自己还能发挥自己的搭配创意,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今夏最后一波短裤热来啦

详细>>

桑拿天穿高腰短裤 夏天出镜率最高单品

高腰短裤的复古范儿非常讨喜,很多MM夏天都准备必备多条高腰短裤。高腰短裤怎么搭配好看呢?详细>>

7月酷夏短裤搭配最出挑

7月流火,与这个季节最相配的就要算是短裤,各种搭配方案呈现出的短裤造型让优雅的你、休闲的你、性感的你都能找到参考的对象,赶快来看吧! 详细>>

十种最恶心的短裤穿法

天气一天天热起来,街头美女们的穿着也越来越清凉,但是有些短裤或者短裙的错误穿法要谨记和避免。以下是十位MM的短裤或短裙穿法,可谓之没有最……详细>>

这样穿搭长裤OR短裤 一秒显高挑

能够凸显女性腿部柔美线条的裤装是夏季衣橱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用又百搭,总之穿裤装的你绝对不能输给穿裙子的“她们”。 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