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雪纺连身裤夏天必备 出街变“高富美”

2012-05-10 08:26:52  来源:伊秀女性网    转载

竖条纹吊带连身裤 
    今年大热的竖纹超有气质,加上连身裤的突出身材的特点,拿上一个田园风的挎包吧!再戴上休闲的宽檐帽,走出门就像是大小姐出巡。 

松紧带收腰黄色连身裤
    姜黄色从去年的冬天,热潮一直蔓延到现在,相信今年夏天也会继续大热。背心的连身裤款式简洁又大方,最适合皮肤白净的女生。

印花腰带连身短裤 
夏天的印花款式总是让人爱不释手,特别是这种低调的印花系列,洋溢着淡淡的清新感。 
宝蓝色水手服连身短裤
    具有学生的活泼和青春感的水手服款式连身裤很是特别,大翻领、收腰的设计都充满年轻的感觉,搭配高跟鞋更显腿长,是装嫩的利器。

印花雪纺长裤 
    想不到宽松的雪纺连身裤还可以这样搭配!皮质短靴将连身裤的裤脚收起来,形成十分有型的感觉,有种游牧民族的流浪感。 

纯色绸缎吊带连身长裤
    超长款式的连身裤纯色十分出挑,并不只是适合皮肤白的女生,因为粉色的柔和十分百搭,搭配贵气十足的金属项链,让你看起来十足的高富美。

蓝色连身长裤 
垂坠感很强的连身长裤,很适合干练的上班族,干净利落的色彩和款式让你在职场上充满自信。 
背心款印花连身长裤
连衣长裤除了可以打造高富美的形象之外,也可以变得俏皮可爱。印花的连身长裤,背心的款式充满夏日的清凉感,搭配一双独特的高跟鞋简单之余很有味道。

经典款黑色印花长裤
经典的黑色连身长裤是每个人的最爱,百搭简单,很容易就搭配出星级气质。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今季大热连身裤推荐

连身裤在这个夏天继续大热哦,看似简单的款式穿上身有不一样的美感呢,要甜美和气场就一定要拥有它哦,快点和编辑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雪纺衫“老土”穿法变新潮

将衣角塞进腰间,展现纤腰曲线才是正经事。对于这种“土气”穿法的回归,可以说复古,也可以说是流行回潮哦。详细>>

五月出街必备的韩系美衣

夏天是个出游的好时节哦,话说出游如何搭配对MM来说可是一个棘手问题啊,行李箱太小总是塞不够衣服,那么让我们看看本季韩国最潮美衣,为你的行……详细>>

连身裤H型一体风姿 教你随心所欲驾驭盛夏

完美的夏日怎能让不完美的身材破坏?几乎任何体格都能驾驭的连身裤在本季陡然走俏,并且要打破你昔日对其单一性的垢念。Anna Sui带来印花……详细>>

俏皮轻便连身裙 4月出街洋气动人(图)

柔美的连衣裙不再只是夏日的专属,其百变多姿的外形与合体剪裁让女人的曲线美在早春冷暖交错的时节里,也能够非常好地展现。多元化的连身美裙与长……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