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长外套漾起秋冬帅气风〔图〕

2009-10-22 11:57: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风衣料的长外套最适合初秋的微凉天气,主要用于阻挡愈见猛烈的寒风,既能保暖又能穿出帅气感,黑色的长外套以白色边包边更显成熟感!

  轻薄的长外套同样适合初秋的微凉天气,素净的EASY LOOK看上去很有感染力,全黑色的贴身搭配描绘苗条的曲线,外搭优雅系的针织长外套,更显女性魅力!

${FDPageBreak}

  抢眼的黑白条纹,跳脱爽朗的海军味,连衣服的穿搭也透出淡淡的轻熟魅力,缀上闪粉的黑色上衣像是在一片宁静中突然弥漫的星火,闪耀夺目!

  休闲味的贴身T恤搭配修脚的瘦腿牛仔裤,把曼妙的曲线完整体现,一身淡色的搭配尤以一双红色靴子最是抢眼,搭配不规则剪裁的针织长外套,优雅妩媚的感觉萦绕全身!

${FDPageBreak}

  简单的字母T搭配黑色的瘦腿裤,一双卡其色的露趾短靴甚是有型,长款设计的格纹外套让你的秋冬增添不少的英伦风情,一顶潮流味浓厚的前进帽点缀其中,更显时尚帅气!

  以水钻勾勒而出的雄鹰特别抢眼,这样的一件T恤让淑女穿起来非常有豪迈之感,帅气之感迅速提升!搭配修脚的牛仔裤尽显休闲味道,裤脚位置缀上的点点白色珠子增添一丝丝的优雅风,搭配黑色的长款外套非常好看!

${FDPageBreak}

  初秋9月的天气还不需要穿得很厚实,长袖上衣+长裤的搭配很简单,全部的视线都落在了外搭的亮片马甲上,潮味非常浓厚!

  长款设计的T恤搭配怀旧感的修脚牛仔裤,整个感觉既帅气又充满了街头流行风味,一身素色的搭配尽显其中的时尚意味!外搭一件甚是抢眼的亮蓝色不规则外套,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寻找冬天最好的外套 (图)

本季秋冬的大衣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时装迷们贪心期待,起到保暖作用的功能性外套当然占最大比重,而带有装饰成分的也越来越普及,有的则是同时兼具……详细>>

小西装外套搭配 高雅温婉名媛百搭风(图)

小香风的外套设计一向以精致浪漫为主,在塑造出名媛气质的同时也能修饰你的身材,完美的塑造S型身躯,让你的气质和你的身材完美的变身为名媛哦,……详细>>

欧美秋冬时尚大气街拍 对臃肿say NO(图)

欧美达人穿着一直高端大气上档次,不仅人长的漂亮,而且穿衣风格更吸引人,让人羡慕不已,白看不厌。那么接下来,一起来看最新的欧美时尚街拍图片……详细>>

韩范修身长款外套 冬日遮盖水桶腰

天气越来越冷,如何穿搭外衣才能显现出你傲人的身材呢?长款的外衣能满足你的心愿,它能很好得遮盖宽臀,展现修长身材,让你在这个深秋尽显美丽身……详细>>

秋冬拼皮外套最抢眼 从T台风靡到街头

拼皮外套在这一季从T台风靡至街头,材质的巧妙拼接让视觉上有了多重的享受,自然的过渡效果也为造型平添几分奢华感和个性趣味。详细>>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邓启文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