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秋冬拼皮外套最抢眼 从T台风靡到街头

2012-12-06 14:46:35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极简的款式,大方的廓形,没有身高胖瘦的要求,而且黑色又是那样养眼百搭,如果没有面料的不同,相信不会起到这样的效果。 (2/11)

只有袖口处的不同彰显着这件蚕型大褂不同的风情。背带裤诠释了不张扬又帅气的个性感,想要增加一些女性化的元素,就搭配一双简单的高跟鞋即可。 (3/11)

想要保暖又时尚,就用这种同色系的拼皮大衣来保证自己的chic感。内搭卡通卫衣好可爱,棒球帽与A字半裙的元素也呼应出少女的青春情愫。 (4/11)

对自己的气场有足够信心的话,就用肥大的蚕型外衣将自己包裹起来!即使降温季,也不怕冻。盘扣部分的处理非常贴心,质感相当好。 (5/11)

基本款式的毛呢风衣领子加上皮革变成机车风格。右边夹克领子的处理也匠心独运。 (6/11)

白色与黑皮搭配难免突兀,但是把面积比例控制好了感觉是非常前卫的。 (7/11)

豹纹依旧不会过时,与皮质领面的巧妙搭配好像是刚从高级vintage商场扫货回来一样。 (8/11)

羊羔皮的小夹克很火爆,藏蓝色是大爱,一条简单的修身牛仔裤就可以搭配出效果。 (9/11)

橘红色针织帽非常好看又有型,随性地搭配一款撕破感的牛仔裤就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 (10/11)

条纹衫、运动鞋、双肩包,有了这些即使是气质优雅的尼料大衣也会自然的搭配出学院风格 (11/11)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最抢眼的扮靓小外套

早春出街,来一场T台秀吧!大胆的搭配,让你成为街头的焦点,秒杀所有的路人眼球,8款春季小外套随你扮靓。详细>>

早春最受欢迎的长外套

冷天里爱美的MM们为了防止过于臃肿,常常拒绝穿搭看似厚重的宽松外套,殊不知其实宽松的外套如果搭配得当,反而是能够修饰身材,显示高雅大方的……详细>>

深秋星范外套大集合

时尚潮流元素,看下街上的型男型女,你就对当季的情况略知一二啦!详细>>

秋季街头针织毛衣外套 欧美英伦风立现(图)

暖暖的毛衣是秋季必备的服装,不但可以作为单品,同样可以作为外套哦,还能预防早晚的温差问题,又能时尚靓丽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服装达人推荐秋……详细>>

最具明星范的十二款秋装外套

寒冷的冬日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明星范儿十足的外套了,它的魅力是任何衣服都无法比拟的,经典的款式永远让你爱不释手,无论你怎么搭配,明星范儿立……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