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必学适合不同场合的眼妆

2009-09-11 09:22: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掩饰黯淡浮肿眼的眼妆

  由于睡眠不足早上起来眼睛浮肿,或者由于工作压力导致眼睛黯淡无光,可这时又没有时间做按摩消肿,怎么办好呢?不用担心,巧妙的眼妆可以轻轻松松地就解决你的烦恼。

    有效消肿的眼妆法

  选用一般只有在眼睛浮肿时才会使用的黄色眼影。将其涂抹在眼窝处,恢复眼睛的神韵。

${FDPageBreak}

  重新焕发光彩的眼妆法

  选用具有珍珠光泽感的眼影可以瞬间消除眼睛的黯淡,焕发靓丽光彩。用手指取适量的金黄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如果想提高眼睛的明亮度,可以在眉峰的下面也涂抹上一些。

${FDPageBreak}

  适合夜店OR派对的眼妆

  星期五晚上是个疯狂的夜晚,从繁杂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的MM们都会去派对或者是culb寻求生活的欢乐,邂逅人生的另一半。为了使自己成为这喧嚣夜晚中的闪亮点,要慎重地选择与之相合适的眼妆是个关键。

  Party make

    用中指取米黄色系列的眼影涂抹在眼睑的中间,然后往左右慢慢地推抹开。有效的塑造眼部的阴影,给人以成熟性感的女性气息。

  Club make

    在整个眼窝处涂抹上棕色润肤性眼影,然后用棉棒取棕色眼影从眼球的中间开始往左右两边涂抹开来。再取用近似于白色的眼影涂抹在眉峰下面,以增加立体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画眼妆?轻松释放电力 必学“大眼妆”教程

无论是逛街、约会还是派对,你是不是都是画着一样的烟熏妆?!为什么日本美眉们的眼神总是看上去甜美可爱的同时,又散发着性感小野猫的味道?下面……详细>>

备战情人节 必学华美款金色眼妆!

今天就是浪漫甜蜜的情人节了!你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耀眼华美的金色系妆容,优雅中透着甜美和可爱。下面就让日本知名彩妆师,为我们详细示范“通透&……详细>>

新年亮眼妆 不同眼妆颜色搭配让魅力升级

眼妆显然是整个妆容的灵魂,很多人化妆也把重点放在眼部。大多数人都习惯于自己常化的眼妆,往往不敢尝试新的。但是新年就要来了,在过年之际我们……详细>>

你适合什么样的眼妆

单眼皮最需要的就是双眼皮贴,然后在化眼线的过程中,不能太贪心,把上下眼线都化满,这样只会让眼睛显得更加细小。在描画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画……详细>>

夏天适合什么眼妆?

消暑眼妆采用的是中性色调的薰衣草紫色。薰衣草紫是华丽和高贵的象征,给人一种不可忽视的存在感。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