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夏天适合什么眼妆?

2017-06-07 15:47:36      

第一款:薰衣草紫

消暑眼妆采用的是中性色调的薰衣草紫色。薰衣草紫是华丽和高贵的象征,给人一种不可忽视的存在感。

道具:紫色的亚光色眼线笔。

Step1:从眼睛瞳孔的方向开始往眼尾延伸,到眼角的时候微微向上翘起,翘起的时候要注意力度要逐渐减小,颜色上呈现渐变效果。

Step2:从下眼睑瞳孔处往后描绘,直到眼角闭合处。

薰衣草紫的眼妆采用眼线的画法,是整个妆容跳动的一抹颜色。避免了大晕染带来的炫目和沉重,浓色淡抹最凉快啦。

第二款:金黄色

金黄色是耀眼的尊贵,金属色则的低调的奢华,夏天来一款庞克味道的金属色,感受重金属激烈碰撞传来的冰冷感。

道具:金属色眼影。

Step1:在上眼皮和下眼皮的眼角2 / 3的位置分别涂上金属色眼影。

道具:浅色系金属色眼影。

Step2:在眼窝的位置呈现半圆晕染。下眼皮2/3的位置同样尽显晕染,做出立体渐变的效果。

道具:金棕色眼线笔。

Step3:在上眼皮和下眼皮2/3处描出眼线,眼线不能太粗,否则会显得眼睛臃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适合什么样的眼妆

单眼皮最需要的就是双眼皮贴,然后在化眼线的过程中,不能太贪心,把上下眼线都化满,这样只会让眼睛显得更加细小。在描画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画……详细>>

怎样画眼妆

怎样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爽气……详细>>

必学适合不同场合的眼妆

不同的眼妆演绎不同场合的你,让你随时随地都绽放女性魅力,成为众人的焦点。详细>>

韩式眼妆怎么画,几招实用的韩式眼妆

用比较细的眼线液笔,画出干净和自然的眼线。沿着睫毛的根部进行描绘,画出一条流畅的细细的眼线。画到眼尾的时候要微微上翘。详细>>

眼妆小技巧 四步画好眼妆

在上眼睑处,用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眼影色彩由内眼角向外眼角横向排列搭配晕染,可充分发挥眼睛的动感,使眼睛生动有神而具立体感。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