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新年亮眼妆 不同眼妆颜色搭配让魅力升级

2016-12-26 08:08:02      家庭医生在线

眼妆显然是整个妆容的灵魂,很多人化妆也把重点放在眼部。大多数人都习惯于自己常化的眼妆,往往不敢尝试新的。但是新年就要来了,在过年之际我们怎么能不一改往常style,换个新面貌呢?来看看眼妆新搭配,你适合哪一款?

眼妆搭配1:粉色和黄色

能够表现出女性的柔情与华丽。最是那低头的一眼温柔,明快的黄色和柔嫩的粉色组合,让人忍不住心生呵护的感觉。

注意:眼尾用明黄色加强,能够突出颜色的明亮感,从而塑造小动物般玲珑感觉。

眼妆搭配2:紫色和粉色

紫色的华丽配上粉色的可爱,犹如彩虹般缤纷澄澈的色彩,展现魅惑高雅的气质,呈现女性天生的两种容貌,可以清纯,也可以魅惑。

注意:先用粉色淡淡涂满眼窝,再用紫色渐变晕染加强眼头部分。

眼妆搭配3:黄色和蓝色

清新凉爽的感觉,犹如春风拂面,体现少女般甜美的情怀。

注意:颜色不宜过重,先用手指于手背进行试色,再轻轻涂到眼皮上。

眼妆搭配4:绿色和上蓝色

犹如森林、大海、蓝天的组合,纯净、深远、内在、幽静、流动,眼睑上无论是由蓝色至绿色的过度,还是绿色至蓝色的过渡,一切都那么舒服自然,配合不同的粉、橙、棕等唇彩,尽现不同风格。

注意:先以绿色大面积晕染眼部,再于贴近眼皮的地方用眼影刷均匀刷上蓝色眼影。注意不要忽略下眼皮。

眼妆搭配5:绿色和淡棕色

是时尚无比的妆容配色,用棕色唇膏与其配合,能不自然流露出神秘时尚的气质。

注意:将墨绿色眼影以烟熏的方式晕染整个眼窝,或点缀在眉头下方与两眼角。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妆颜色搭配 眼妆 新年

时尚小猫眼妆VS气质明亮眼妆

如今时尚的小猫眼妆正当道,一些个性温婉的女生或者上班的OL都可以挑战学习下。或许你不喜欢猫眼妆,你也可以学习下明亮眼影的眼妆,是不是还没……详细>>

烟熏大眼妆 让你引领新年潮妆

带有金属光泽的棕色眼影不仅清晰强调眼睛轮廓,更能营造满点的华丽感,最适合在PARTY上使用。详细>>

怎样画眼妆

怎样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爽气……详细>>

针对不同眼型画出魅力眼妆

谁都想拥有完美的眼型、妩媚的双眸,但如果没有怎么办?也不要难过啦。我们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眼妆方法,让不完美的眼型也电光四射!详细>>

韩式眼妆怎么画,几招实用的韩式眼妆

用比较细的眼线液笔,画出干净和自然的眼线。沿着睫毛的根部进行描绘,画出一条流畅的细细的眼线。画到眼尾的时候要微微上翘。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