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春天尽享小碎花裙

2008-04-07 09:30: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黄桦君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今年的第一响春雷比往年的平均时间迟了 16 天,但春天的脚步并没有迟到,阳春三月,我们已经卸下那身厚重的冬装,换上轻便的春装,而女孩子的美丽春装大有欲与花比娇的势头。哪个女孩子不想自己更加青春靓丽,恨不得成为春天里一朵娇艳欲滴的鲜花?有如此功力的时尚单品非碎花雪纺层叠短裙莫属了,难怪今季的时尚女生都迫不及待把这款极易搭配的小短裙列入衣橱名单中。随着那轻盈裙摆的律动,青春的气息你闻到了吗?

  碎花让你更俏丽动容

  去年开始,花朵图案设计已经大热,到了今个春夏,小碎花的魅力势不可挡。碎花图案向来给人可爱姣俏、温柔浪漫的感觉,短裙则让女生姣好的身材表露无遗,而且有那么一点小性感,碎花搭配短裙设计简直就是天作之合!“碎花”、“短裙”俨然成了青春的代言词,爱美的女生能不喜欢吗?

  层叠雪纺动感十足

  这一款碎花短裙采用了层叠设计,一般有 3 — 5 层,最里层是蕾丝或纺纱。但设计师并不局限于简单的层叠,他让每一层都打上了褶皱,让纯粹的碎花出呈现出明显的层次感,复杂而柔和的线条动感十足。雪纺质地是女生所钟爱的,自然的垂坠感带来的是舒适的穿着体验,半透明的雪纺让小碎花抢尽风头。雪纺质地的服装原本就有很好修身效果,加上层叠设计,则可以把 PP 修饰得更加完美。松劲腰设计可以满足各种腰围 size 的女生。

  搭配 Tips

  上身:碎花层叠设计本来就比较复杂,所以上身不适宜穿戴太过复杂的衣服和配饰,一件简单修身的 T 恤就已经搭配得很完美了。在乍暖还寒的春天,还可以套一件吊带小背心在外或者外加一件短装小外套,颜色最好是鲜明一些。

  下身:如果双腿已经够修长了,而又能够抵挡得住春天早晚的清凉,那么光穿一条碎花短裙已经让你魅力十足了。如果对自己双腿不够自信的女生,建议可以穿上薄薄的黑色裤袜。如果想让自己变得更有活力,则可以选择内穿一条深色窄身牛仔裤,连走光的担心也免掉了。

  鞋子:这款碎花短裙真是好,你鞋柜里几乎任何一双鞋都能跟它搭配,淑女平跟鞋、高跟鞋、靴子甚至是板鞋都可以搭配出或淑女或运动的风格。不过拖鞋和球鞋就可以乖乖地呆在鞋柜里了。

  还有,这款碎花短裙几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换着各种搭配,从今春一直靓丽到冬天,实用性五颗星!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天应该如何护肤?春季护肤一两步

春天来了,温度也变得越来越高,一些南方的城市早就艳阳高照多日有余了,经过一个冬天的遮遮掩掩,皮肤应该变得白白嫩嫩的了,可是面对温度只增不……详细>>

春天皮肤差怎么办呢? 快来学学护肤

春天的早晚温差大,春风也很凌冽,很容易会影响我们的皮肤状态。春天更是容易滋生细菌,侵害我们的肌肤,使我们的脸上长出很多的的痘痘,甚至引发……详细>>

春天皮肤粗糙过敏修复小偏方有哪些?

冬去春来气候逐渐变暖,空气中的水分变少、人体中也缺少水分,皮肤因此会变得粗糙和容易敏感,再加上春天温暖的天气使的空气中的螨虫、细菌滋生,……详细>>

春天如何护肤? 春天护肤的正确打开方式

春天一到,肌肤保养更是不能放松。在万物回春的时候,做好皮肤保养更是关键,那么春天有哪些护肤知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春天皮肤干燥怎么办?送你6个补水小秘诀!

春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但部分人容易出现皮肤干燥和瘙痒以及过敏,春天必须做好皮肤保养工作,合理补水保湿,能防止皱纹和色斑生成。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