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3种美容项目强烈推荐给你?让你悄无声息惊艳众人!

2023-07-17 09:38:0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年龄增长,各种皮肤问题随之而来,包括毛孔粗大、痤疮、黑头、皱纹等。面对这些皮肤状况,除了涂抹护肤品外,也可以尝试做医美项目。

适合高温天气的医美项目有哪些?

1、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所用时间约30分钟,持续做3~6次才能达到永久性脱毛效果,两次间隔时间达到一个月以上。激光脱毛后皮肤变得敏感,因此术后及时冰敷来降低温度,减轻皮肤刺激;适当涂抹保湿剂。治疗结束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烧灼感,无需太担忧,1~2天就能恢复。一星期内应做到绝对避光,必须外出时应涂抹防晒霜,选择防晒指数大于30的。提醒,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激光脱毛,瘢痕体质者、近6个月服用维A酸类药物、治疗区域出现单纯疱疹或活动性感染时应禁止。

2、水光针

皮肤缺水时脸部变得粗糙,可注射水光针来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水润,上妆更加服帖。通常20~30分钟就能完成,5~7天左右恢复,效果可维持3个月,最好是每隔一个月注射一次,能延长效果维持时间。水光针治疗后24小时内不能碰水,前两天早晨和晚上分别用一次医用级别的面膜,后3~7天每天晚上用一片就行,联合保湿效果较好的护肤品,能促进受损皮肤修复。24小时内不可用手触摸或摩擦皮肤,24小时后洗脸时需注意动作轻柔。注射眼睛周围和颈部时可能会出现淤血、肿胀和淤青,大约3~5天就能消退。注射水光针后应绝对避光,前3天内不可涂抹防晒霜,应采取遮挡式硬防晒;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拒绝吃辛辣刺激食物;一星期内不能做剧烈运动,也不可蒸桑拿或汗蒸。

3、瘦腿针

每个爱美女性都想拥有纤细且有型的腿部线条,不妨注射瘦腿针,能让腿部线条变得纤细。效果一般维持6个月左右,为能长期保持腿部纤细,需6个月后再次注射。值得注意的是,注射瘦腿针前2个星期内不能服用抗凝药物。注射6个小时内不能碰水,不可按摩和剧烈运动,以免造成药物扩散。

温馨提示

高温天气也可以做光子嫩肤项目,能缩小毛孔,改善皮肤暗沉和痤疮等问题,维持皮肤光滑和细腻。但术后应做好护理,加强皮肤补水保湿和防晒,一个星期内不能化彩妆。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护肤知识 适合高温天气的医美项目

推荐这3种食物,常吃皱纹少,美容又养生!

相信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不能容忍脸部出现细小的皱纹,出现皱纹意味着青春已经不在。很多女性朋友们在出现皱纹以后,都会寻求很多方法来缓解脸上这些……详细>>

美容的知识有哪些?推荐夏季美容小贴士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嫩无瑕的脸蛋,其实在生活中只要做好生活中的护理、注意小细节、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这样可以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详细>>

美容养颜喝什么 推荐美容必喝的六款靓汤

美容养颜的方法有很多,食疗是其中的一种,很多女性都喜欢通过健康的食疗来达到美容的效果,因为好气色是需要从内到外来调理的!在这里教大家做几……详细>>

医学美容项目术后易发生感染?感染原因大不相同!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为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提升个人魅力,不少人纷纷选择医学美容项目,如割双眼皮、玻尿酸注射、隆胸和抽脂术等。但医学美容……详细>>

5种医美项目能延缓衰老 让你快速恢复“年轻貌美”!

衰老是人们不可避免的问题,特别是面部衰老,其主要特征是筋膜松弛,皮肤组织松弛,弹力纤维减少,皮肤弹性减退和真皮层变薄,大量胶原蛋白和透明……详细>>

  • 高建华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