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膜多久贴一次最好?这4种去眼袋的方法,可尝试!

2021-12-27 11:43:27      

现在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熬夜加班已成了上班族的常有之事,因而很多年轻人的脸上都出现了两个大大的眼袋。再加上有眼袋的同时往往还会伴有黑眼圈,这让人看起来更加没有有精气神。对于眼袋,有的人会选择化妆来遮住眼袋,但效果也不一定持久,接下来提到的几种去眼袋的方法不妨了解一下。

眼膜多久贴一次最好?

眼膜虽然可以有效改善眼袋,但也不是用得越频繁越好。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较脆弱细腻,而眼膜属于高浓度的护肤品,因而一周使用两到三次即可。眼膜使用得过于频繁,反而会增加眼周肌肤的负担,甚至会因此长出脂肪粒,因此适量即可。

除了使用眼膜,眼袋的消除方法还有哪些?

1、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手术的副作用小、时间短,且价格十分友好,因而深受多数人喜欢。其原理是在眼睑处开一个小口,由切口进入后去掉多余的脂肪团,再用激光气化来帮助真皮组织收缩,从而达到缩小眼袋的作用。激光去眼袋虽好,但不适合疤痕体质,以免留疤。

2、温水敷眼

用热水将干净的毛巾浸湿,然后敷在眼睛上,以此来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达到改善眼袋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水温不可过烫,以免伤及皮肤和眼睛。若是在眼周以顺时针打圈的方式按摩五分钟左右,效果更佳。

3、涂抹维生素E胶囊

对于眼袋严重者,可在晚间睡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维生素E有着较强的抗氧化的作用,将维E胶囊刺破后取出里边的液体,涂抹眼袋处再加以轻柔的按摩促进其血液循环,也可以起到一定的去眼袋的作用。

4、溶脂手术

溶脂手术也是去眼袋的方法之一,主要是采用溶脂器来模仿细胞运动规律,改变其运动规律,再通过热效应溶解眼袋内的脂肪,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需要注意的是,若是在术中操作不当,恐会伤及皮肤,因此在选择医院,一定要事先了解其有无资质以及专业性。

长了眼袋后会让人看起来苍老许多,因此当出现眼袋后可以采取科学有效的办法加以去除,比如上述的这四种。但想要真正的改善眼袋,还是要保持科学有规律的生活作息,尽量减少熬夜才行。如果实在避免不了熬夜,也应及时补充睡眠,如此才能从根本上缓解眼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眼膜去眼袋好

不一定要用买的眼膜,眼袋是由于皮肤松弛或脂肪过多所引起的,还有一部分是遗传或是生活习惯,比如经常熬夜年龄用眼疲劳等等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消肿去眼袋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而眼……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款自制眼膜赶跑眼袋电力十足

在现在这个电子产品泛滥的时代,从小孩到达人,几乎都离不开电子产品——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等。长时间对着这些电子产品,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详细>>

吃对东西也可以去眼袋?去眼袋的方法都有哪些?

相信很多人对大眼袋都并不陌生,现在大部分上班族都忙于工作,所以经常熬夜!最后的结果是眼球布满红血丝!眼袋出现了!眼袋挂在脸上使人看起来老……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