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自制去眼袋眼膜排行榜

2017-06-07 15:03:29      

对于女性而言,去眼袋,保持眼部的美丽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日常的护理眼霜外,我们还可以制作一些眼膜。其实对于眼膜,自己知道一些制作的话,比起外面卖的,更加的安全放心。

TOP1、黄瓜眼膜

黄瓜在市面上随处买的到,它本身就有美白肌肤的效果,对于黑眼圈比较严重的年轻女生效果不错。由于黄瓜有感光性,在敷黄瓜眼膜的时候最好在深夜。把黄瓜切碎后与酸奶混合,然后用2个绿茶袋,并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黄瓜,放入冰箱5分钟,然后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钟左右。

TOP2、丝瓜眼膜

丝瓜性甘甜,是夏季清暑解热的蔬果,它有抗过敏、防皱等功效,很适合25左右的女生使用。将没有成熟的丝瓜去皮、去籽、捣成泥涂在眼部,十分钟后冲洗干净。

TOP3、苹果眼膜

苹果中的苹果酸和维生素对于眼部四周很营养,它的营养度又不会造成肌肤负担。很多女生用了比较油腻的眼霜后,眼睛下方都会长出脂肪粒,敷这个眼膜能很好的消除眼部脂肪粒。做的时候只需要把苹果切成薄片,捣成泥状后往眼部四周涂抹上,15分钟后就可以清洗掉,由于它比较清爽,可以每隔两天敷一次。

TOP4、茶水眼膜

茶叶中有茶多酚,是排出毒素分解黑色素的好东西。制作方法非常简单,用热水把茶叶泡开,等茶水冷却后用化妆棉沾湿,敷在眼部15分钟就可以取下来了。这个的功效比较强,每周做1-2次即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眼膜去眼袋好

不一定要用买的眼膜,眼袋是由于皮肤松弛或脂肪过多所引起的,还有一部分是遗传或是生活习惯,比如经常熬夜年龄用眼疲劳等等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款自制眼膜赶跑眼袋电力十足

在现在这个电子产品泛滥的时代,从小孩到达人,几乎都离不开电子产品——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等。长时间对着这些电子产品,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详细>>

八大去眼袋的眼霜排行榜

你的眼部总有黑眼圈,看起来好像一个没睡醒的小熊猫,没一点精神和活力;又或者你的眼睛总是顶着两个眼袋四处游走,让你十分尴尬。眼部肌肤需要……详细>>

土豆去眼袋皱纹眼膜

土豆眼膜同样也适用于脸部肌肤,将按照比例配制的土豆泥敷于整个面部,可有效地舒展皮肤,使整个脸部肌肤变得光滑细致。详细>>

眼部现皱纹? 自制眼膜拯救你

在这干燥缺水的季节,皮肤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出现皱纹。那么面膜是最好且最有效的皮肤护理工具,在我们平时食用的蔬菜水果中,有很多都可成为“眼……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