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秋季如何美容护肤?皮肤保养的6个小窍门送给你,让你的皮肤白嫩通透!

2020-08-25 06:03:03      

美容护肤需要长期坚持并且找对方法,秋天皮肤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护肤的方法也与夏天有所不同,秋天护肤补水是最关键的,使用补水类护肤品,定期的敷面膜来锁住皮肤的水分。秋季护肤美容的小常识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秋季护肤美容的小常识有哪些呢?

1、护肤品的正确使用

秋天容易缺水,夏天用的清洁力较强的洗面奶就不适宜了,最好选择温和类的。有很多人在洗完脸之后,只是简单的用一下保湿水就完事了,秋季最好是搭配上乳液、精华等使用,更好的锁住肌肤的水分,身体乳要坚持每天都擦,每周最好用一次清洁面膜,深层次的清洁皮肤。在换季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护肤品,以补水为主,正确的使用。

2、多喝水很关键

每天要坚持喝8杯水以上,及时的补充身体流失掉的水分,多喝水也能促进新陈代谢,饮料和白开水不等同,此处说的多喝水,是多喝白开水或矿泉水。每天可以适当的用补水喷雾,喷在脸上,保持脸部水润不干燥。

3、室内空气的湿度保证

可以在房间里放加湿器,一方面能给空气加湿,保证室内的空气不干燥,一方面可以保证脸部皮肤不干燥,缓解皮肤流失水分的症状。

4、夜晚的皮肤管理是关键

晚上美容护肤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保湿,最好是在敷了面膜,涂上精华等在脸上按摩一阵,适当的按摩可以加快皮肤的吸收,更好的锁住水分,对皮肤抵抗力的提高也是有好处的。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肯定是水嫩光滑的。想要皮肤管理得好,一定要避免出现熬夜、常吃辛辣的食物等情况。

5、适当的搭配饮食

每天都坚持做好美容护肤,可以有效的防止皮肤出现问题。除了外用保湿水、保湿霜、乳液精华等护肤品,还可以适当的搭配内调饮食,进一步的提高皮肤保养的效果。秋天多喝雪梨汤,不仅有美容养颜、嫩肤补水的效果,还可以起到润肺、润喉、清热解毒等功效。对于想要更好美容护肤的人不妨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6、出门做好防尘、防晒

秋季气候干燥,灰尘也多,出门最好是戴个口罩,注意面部的保护。虽然秋天的太阳不如夏天的毒辣,但也需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皮肤保养的方法 秋季护肤 护肤

送你秋季皮肤保养的5大攻略 让你皮肤水润又白嫩

众所周知,到了秋季即使做好补水保湿工作也会引起皮肤的干燥瘙痒及脱皮,秋季应该选择保湿性比较好的温和产品来保护好皮肤。详细>>

美容护肤有哪些小窍门?8个天然护肤小妙招送给你

女人想要做好美容护肤,除了使用一些护肤品外,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很多方面,一些良好的生活习惯、还有一些小窍门,可以帮助女性更好地护肤,并……详细>>

泡澡能美容?美容护肤的4个小妙招送给你!

虽然大多数人都会说更加看重心灵美,但实际上现如今却是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你有很强的工作能力,但是却没有好的外貌,在面试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处处……详细>>

秋季美容护肤小知识

秋季天气干燥,肌肤很容易缺水,皮肤干燥是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想知道有哪些美容护肤小窍门吗?护肤的正确步骤是什么?你知道哪些护肤的小妙招吗……详细>>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第19个节气“立冬”,“立冬”以后就意味着冬季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与此同时,肌肤护理也要从秋……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