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送你6招排除体内毒素 还你透白肌肤

2019-05-17 08:18:36      

很多人都有肤色暗沉、没有光泽的问题,这些问题的出现很大的原因都是脸上毒素过多而引起的。想要拥有白皙的肌肤,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如果不做面部排毒,那么是很难恢复肌肤状态的。去美容机构是很多女性做排毒的选择,其实很多日常就能够做到的方法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送你6招排除体内毒素,还你透白肌肤!

1、一周做一次清洁面膜

我们皮肤上面的毛孔中很容易隐藏污垢,表面更是容易附着毒素。因此,一周做一次清洁面膜,能够有效的吸收依附在皮肤表面以及毛孔中的污垢,更有效的对肌肤进行排毒。不过大家要注意在做好清洁面膜后,使用收敛水让毛孔收缩,以免毛孔变大,让肌肤变得不美观。

2、一周蒸一次气浴

蒸气浴也能帮助排毒,因为在蒸气浴的过程中不仅能够扩张毛孔,还能够让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目的。如果大家不想花销大的话,在家可以打一盆热水,把脸放在热水的上面,通过热气熏脸一样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3、每月进行一次面部刮痧

刮痧是很多人都不敢做的,因为怕疼,其实在脸部进行刮痧好处是很大的。不仅能够舒筋活络,还能够改变面部的气滞血瘀,排除毒素,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时间不要过长,以免对面部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

4、洗澡前后喝杯水

在每天洗澡前后喝一杯水,能够有效的保持皮肤的水分。并且洗完早之后大家还可以对脸部做一些简单的按摩,能够更加有效地促进毒素的排出。

5、睡觉前吃一粒维生素C

在睡觉前吃一粒维生素C,不仅能预防皮肤出现色斑,还可以促进血管微循环,有效的排除皮肤里面堆积的毒素。

6、每天睡觉前做脸部按摩

睡觉之前对脸部淋巴结的部分做按摩,可以达到排毒的作用,促进循环。淋巴集中在下巴、额头中间、颈部等部位,在按摩的时候可以对这些部位多按按,或者进行揉压,感觉到酸胀为止。

上述就是对这个问题最好的解答,相信通过介绍大家都有了一些了解。想要拥有更好的肌肤状态,排毒是必须要做的,不过大家要用正确的方式,而不是盲目的去做,否则很有可能会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的妙招 排毒方法 排毒

体内毒素太多?健康饮食排毒素

每个人都应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知道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接触了多少对身体健康有害的物质。这样才可以对自己的身体有个正确的认识。首先,我们就来……详细>>

皮肤毒素多?送你4招给皮肤排毒,让皮肤越来越健康!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步入了护肤的行列。我们知道护肤最重要的一个步骤,那就是给皮肤排毒。长时间的使用化妆品或是其他的护肤品,往……详细>>

体内毒素无法排解怎么办 教你排毒养颜的正确方法

天气转变,秋季的脸部皮肤很容易出现状况,自然我们就会想到了排毒。每天的涂涂抹抹,可皮肤看起来还是暗沉、粗糙、还满脸的痘痘,这可能是我们体……详细>>

冬季排毒养颜小妙招 六样食物助你排清毒素

冬季正是排毒养颜的好时候,为什么我们要排毒呢?是因为随着城市工业化的程度提高,坏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体的垃圾就沉积在体内形成毒素,从而引……详细>>

测试肌肤中毒指数 分享达人排毒绝招

咆哮声风行,套用一句:“中毒”的女人你伤不起!“无名火很大还没有精力发作啊!不是色斑就是痘痘,有木有!还有永远不见缓解的口气啊……”。新……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