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送你4个小妙招跟它说拜拜

2018-12-07 09:09:24      

脸部常年遭受各种外界因素的伤害,让我们的皮肤角质层变得非常的脆弱,在我们皮肤非常娇弱的时候,红血丝就很容易找上门。红血丝出现在脸上,看上去就像一条条的蚯蚓,让人十分恼火,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些祛除红血丝的方法。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送你4个小妙招跟它说拜拜!

方法一、芦荟扫除红血丝

芦荟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的日常护肤品中都是比较常见的,芦荟具有很强的修复能力,尤其是对于血管的修复作用非常强大,可以有效提高我们血管的收缩和舒张能力,起到改善红血丝的效果。

使用方法:首先我们将新鲜的芦荟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将芦荟的外皮去掉,只保留里面的果肉,将果肉捣成糊状,捣碎的效果类似于藕粉状,最后将捣好的芦荟敷在我们脸上有红血丝的地方,敷大约15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方法二:多食用新鲜水果蔬菜

新鲜的水果蔬菜对我们的身体非常的有好处,这些蔬果中存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K等微量元素。其中维生素C具有强化我们毛细血管功能的作用,可以保护我们的血管免于自由基因的破坏;维生素K则可以帮助我们的血管壁恢复原有的弹性,从而我们的红血丝也能消除的更快。

方法三:甘菊白象树皮去红血丝

在红血丝出现的初期通过白树皮这种方法治疗,所收获的效果是比较好的。首先我们需要拿取少量的白象树皮放入锅中,然后将白象皮慢慢的进行煎煮,烧开之后再次加入少量甘菊再次熬煮,再次熬煮大约15分钟左右即可,放在一边晾凉,等水温降低40摄氏度左右就可取出一定量的水来敷脸,每次敷脸的时间保持在5分钟左右,坚持一段时间后就可看见明显的效果。

方法四:做好保湿补水工作

冬天长期呆在干燥的房间里面,面部有红血丝的人会比一般的人更容易缺水,皮肤也会更加容易干燥,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日常的保湿工作,除了日常的化妆水、护肤品之外,我们可以定期的做保湿面膜或者在办公室或者卧室添加一个加湿器。

大家脸上偶尔出现红血丝的情况,一般通过以上的方法都是可以得到有效去除和改善的,但是如果自己脸上的红血丝出现的时间比较长,就建议大家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以便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4招消除红血丝真正白里透红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不少MM脸上容易泛红,出现或者加重红血丝的现象,造成“高原红”。“高原红”的出现,不仅与冬季的气候相关,也与MM的日常……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太难看 做好6个护理重点能消除它

红血丝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但不是说它很常见就很好治,其实不然,红血丝本身并不可怕,但要是不及时治疗会越来越严重,最后导致皮肤受损严重,到……详细>>

皮肤有红血丝怎么办?送你4招可慢慢修复好

现在人们不需要因为温饱而努力拼搏,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到追求美丽上,但是皮肤问题却并没有因此减少,反而因为护肤不当,出现了更多的皮肤……详细>>

简单4个小妙招 帮你战胜红血丝皮肤问题!

红血丝的人看上去面部十分的红,十分难看,而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先天或者是后天因素造成的,先天就是所说的遗传,而后天就是地域天气因素,使用……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4个好方法,帮你慢慢解决难题!

如果脸上皮肤长有红血丝,那一定是让人特别烦心的事情。有红血丝的皮肤脆弱敏感,不管是过冷或过热,都会出现非常明显的皮肤不适,严重者甚至还有……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