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电脑的辐射大 做好4件事能减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

2018-12-01 09:04:02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现在很多工作都是需要使用电脑的,这也使得更多的人在经受电脑辐射的伤害,但是如果你长期面对电脑辐射,那么你的皮肤治疗就会被它伤害的越来越严重,如果你不及时的采取行动的话,那么皮肤就会加速衰老,而如果想要对抗电脑辐射,在平时你可以使用以下这几招。

        怎么减少辐射对皮肤伤害?

1、保持皮肤的清洁度

电脑辐射是很容易给你的皮肤造成堵塞情况产生的,这样就会让你的皮肤没有办法去正常呼吸,因此在每天进行好皮肤清洁是很重要的,在电脑前工作的人应该每隔几个小时就清洁面部一次,让皮肤保持清洁度,这样皮肤才会水润光洁。

2、随身带着喷雾

长时间面对电脑辐射不光会给人体的健康带来影响,而且也会让皮肤受到辐射的伤害,让皮肤氧化的更快,从而皮肤就会有暗黄,粗糙,黑眼圈等情况产生。电脑辐射还会让你的皮肤失去光泽和弹性,所以想要改善这一点及时的补水是相当重要的,在平时你可以随身带着保湿喷雾,然后感觉皮肤有干燥情况的时候就喷一下,或者是时不时的来喷下保湿喷雾,让皮肤不再有干燥问题出现。

3、每天都要使用隔离

使用隔离霜,面部皮肤就能得到很好的保护,所以在每天清洁完皮肤之后,涂抹完护肤品后就应该把隔离霜涂抹上。而在选择隔离霜的时候应该根据其功效还有地质来进行选择,不要选择比较厚重的隔离,不然皮肤很容易干燥的。而地质湿润的隔离不光比较好推开,也不会给皮肤造成缺水和干燥的情况产生。

4、多吃一些防辐射的食物

在电脑前进行工作,你应该多吃一些能起到防辐射效果的食物。在平时饮食中,可以多摄取营养来改善肤质问题。在平时你可以吃一些蛋白质,维生素比较高的食物,像黄瓜,鸡蛋,香蕉等都有防辐射的成分存在,在平时你可以多吃一些。另外如果你在平时可以喝上一杯酸奶或者是绿茶的话,也能减轻辐射给自己的带来的伤害。

综合上述文章讲解,您现在清楚要怎么对抗辐射了吧,想要击败辐射,在平时你就应该按照以上方式来进行,而且在平时也应该注意要少接触辐射产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电脑辐射伤害皮肤? 7招减轻电脑辐射对肌肤的危害

电脑在开机状态产生的静电对皮肤的杀伤力很大。静电作用会使荧光屏表面吸附许多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我们与电脑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尘也会落在皮肤……详细>>

电脑辐射对皮肤危害大 电脑族怎么保护皮肤

现代人的生活几乎离不开电脑,尤其是上班族,天天对着电脑简直是无可避免的事情,那么,电脑辐射对皮肤有什么危害?天天对着电脑怎么保护皮肤?下……详细>>

电脑辐射对肌肤伤害大

一般情况下来说,电脑的屏幕如果亮度越高,它的电磁辐射就会越强,对肌肤的损伤和刺激也就越大。因此,建议美眉们将所使用的电脑的屏幕亮度调到适……详细>>

孙乐栋:减少辐射对肌肤伤害 3点护肤严格遵守

现代女性再不是每天只在家里相夫教子,同样可拥有自己的事业。因此,社会上的女性白领也随之增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皮肤科孙乐栋主任表示,由……详细>>

电脑辐射对皮肤伤害大 教你怎么护肤防辐射

长期对着电脑辐射不但会影响视力,对皮肤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可是这对经常坐在电脑桌前的白领来说,确是无法避免的事了。那有什么方法能够保护皮……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