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生活中做哪些事情可以帮助美白?

2018-09-07 08:51:20      

白皙的皮肤是女人的梦想,但如何美白自己的脸是很多女人困惑的事!那么如何美白皮肤既无害,又有效呢?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秘诀可以帮助大家达到美白的效果哦,赶快去学吧!

生活中做哪些事情可以帮助美白呢?

1、要美白,先防晒

如果大家觉着自己的皮肤不够白,问问自己是否擦过防晒霜,大家可能以为只有夏天才需要涂抹,其他季节就不需要进行防晒,其实这是一个陈旧的观念,正确地说,大家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需要保护自己的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如果大家在使用过美白产品之后,没有什么用,可能就是防晒工作不到位,即使大家不涂抹防晒霜,也应该使用隔离奶,无论如何,一定要将肌肤隔离起来。

2、多运动,就会变白

锻炼还可以美白吗?是的,这就是有氧运动,原因是有氧运动有助于促进身体内糖分、蛋白质和脂肪的燃烧,并迅速向身体的每个部位注入氧气,显然,通过有氧运动,身体细胞的活力会增加,新陈代谢会加速,此时,亚健康皮肤的暗黄灰三色皮肤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3、不管是什么皮肤都要保湿

因为角质层有足够的水分才可以使美白因子被皮肤吸收,所以美白的前提仍然是保湿,美白与保湿同时进行,才可以发挥美白因子的巨大功效,如果自己的皮肤处于缺水状态,许多外部伤害将首先通过脆弱的表皮进入,不管自己的美白产品多有效,都没有办法弥补,所以在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要选择保湿度高的。

4、多进行排毒,多睡觉

过了三十岁以上的女性朋友们,就要开始睡美容觉了,这是因为随着大家年龄的增长,大家的皮肤新陈代谢周期变短,体力变弱,很难回到巅峰状态,美白也是如此,解决的办法就是减轻压力,多睡觉。当自己在睡觉的时候,身体会进行大量的排毒过程,尤其是在晚上活动的肝脏和肾脏,如果长期缺乏规律的睡眠,毒素就无法排出,不仅影响身体的健康,甚至会导致肤色发黄、发黑,皮肤就会出现代谢迟缓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生活中做哪些事情可以帮助美白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要美白的朋友们,拥有一个漂亮白皙的皮肤。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技巧 美白的注意事项 美白

日常生活中的美容小技巧 在家也可以美白皮肤?

很多爱美小仙女会花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在美容院里上,其实,只要掌握了这些美容小知识,就算在家也能够轻松的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

想皮肤变白该怎么做?5个小技巧能帮你变美白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白皙的皮肤能够使整个人的颜值都提升不少,因此,很多女性朋友们为了能够是自己变白,使用了很多的办法。当然,日常生活当中,……详细>>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哪个女生不喜欢漂亮,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变白了,才能显得自己漂亮,同样柔嫩的白皮肤也是千千万万女孩的梦想,但是化妆会造成皮肤暗沉,那么……详细>>

秋天给脸部做运动能美白?美白护肤技巧需掌握

一到秋天,皮肤就会出现干燥裂痕的情况,让很多女性朋友头疼不已。因此,在秋天都会寻找各种护肤小窍门,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详细>>

天天说美白总是白不了?这6个美白的简单方法,值得你尝试!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皮肤白是会使得人们看起来更加干净光滑,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人们的面部美观。有一部分人会因为皮肤暗黄或者黝黑而饱受困……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