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想皮肤变白该怎么做?5个小技巧能帮你变美白

2019-02-14 07:14:40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白皙的皮肤能够使整个人的颜值都提升不少,因此,很多女性朋友们为了能够是自己变白,使用了很多的办法。当然,日常生活当中,是存在让自己变白的方法的,只要选择一种比较适合自己的方法,坚持使用下来,就会看到效果。

想皮肤变白该怎么做?5个小技巧能帮你变美白!

1、奶制品

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多喝纯牛奶也是可以美白肌肤的,因为其中的蛋白质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有效的提亮肤色,也可以将没喝完的牛奶敷在面部,美白的效果是相同的。

2、护肤品

现在的很多化妆品店都有各式各样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的功效大不相同,有保湿的、有美白的、有祛斑的、有抗皱的等等,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进行使用即可,其中,美白精华的效果最好,但是相对其他护肤品来说要贵很多。

3、打美白针

很多女性朋友想在短时间内让皮肤变白,这是,她们通常会选择打美白针,当然,美白针是给自己变白的方法之一,但是在打针之前,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具有相关证件的医生进行注射。就目前来说,很多微商也经常做一些打美容针的广告,一定不要轻易尝试,否则会面临毁容的风险。

4、注意饮食

平时多吃一些瓜果蔬菜也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因为瓜果蔬菜当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有效补充身体当中所需要的物质,代谢等各方面正常的话,就可以有效预防皮肤发黄。最好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些食物会使得面部冒油、冒痘,让皮肤变的暗黄。

5、自制面膜

平时的时候可以通过自制面膜来改善肤质,像珍珠粉、黄瓜、海藻、白醋、淘米水等都是上好的材料,将这些材料根据自己的肤质,调成适合自己的面膜敷在脸上,坚持使用,皮肤就会慢慢变白。

以上是一些日常生活当中使皮肤变白常见的办法,对于部分人来说,可能通过使用这些方法进行美白之后任然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因为使用时间较短,只要坚持使用即可,也有可能是自己的复制不适合这种方法,那么,应该及时更换另一种方法进行美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皮肤偏黄怎么美白 5招帮你轻松变白胜白人

相信有很多MM都非常羡慕白种人,天生就有嫩白光滑的肌肤,怎么都晒不黑。虽然我们每天天生的嫩白肌肤,但是,我们可以后天补救。想知道皮肤偏黄……详细>>

夏天怎么让皮肤变白? 牛奶美白效果不错!

现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不像以前那样只追求鱼肉饮食方面的需求。追求的是健康的生活和美貌。科技发达,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许多人为了追求美选……详细>>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哪个女生不喜欢漂亮,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变白了,才能显得自己漂亮,同样柔嫩的白皮肤也是千千万万女孩的梦想,但是化妆会造成皮肤暗沉,那么……详细>>

想全身美白的妹子有福了,用这几招让你全身皮肤都变白

人们总是希望自己的皮肤能白一点,再白一点,这样不光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好看,也能弥补五官上的不足之处。而对于想要对全身进行美白的人,可以用以……详细>>

皮肤美白怎么做? 教你蜕变白皙美人

肌肤美白,是很多女人的追求,保养得看不出来年纪,皮肤美白是非常重要的。没人喜欢黝黑的皮肤。那么皮肤如何保持美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