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美白皮肤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女性应避免这些误区

2018-08-02 08:33:47      

大部分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净细腻。为此尝试各种美白方法。然而很多人走进美白的误区没有达到效果,反而浪费精力和金钱。都有哪些关于美白的误区呢?

美白皮肤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1、卸妆。现在的女生都避免不了化妆。化妆是一把双刃剑,在为人带来美丽的同时还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害。化妆品通常都含有油脂,只有含油性的卸妆产品先清洁,再用洗面奶洗净的两次清洁才能彻底清除残妆污垢,疏通毛孔,卸妆不彻底就会很容易导致黑色素沉淀堆积。

2、睡眠不足。睡眠的时间,安稳否即睡眠的质量平时也与我们的皮肤息息相关呢。平时的熬夜通宵的结果是不仅会减缓新陈代谢、沉积黑色素,而且会产生雀斑、黑眼圈等。

3、美白产品。现代的社会中 的人都处在一个生活快节奏的环境中,室内、室外,甚至处于国内或者国外等,一直为了各种原因在不同的生活地方生活,但是在不同的地区、季节等他们的温度湿度都会存在差异。所以想要美白的话一套美白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应该根据季节和地区的变化选择相对应的的美白产品。但是要谨慎的换,不能太频繁。

4、名牌。护肤品通常都会强调品质、天然的成分等,好的成分确实是可以美白的,但是过得依赖名牌的美国效果会产生许多不适应的问题。选购护肤品应该适合自己最重要。所以,千万别只顾购买昂贵的名牌护肤品。

5、快速美白。千万不要被一些无实际的快速美白的宣传诱惑。美白是一个长时间的事情的,快速的美白只是暂时的,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要用温和的产品,经过慢慢的保养和护理,逐渐变白,这样的美白更加健康,也会比较持久。

6、乱吃。部分人会有以下特别钟爱的食物,比如咖啡、巧克力等深色的食物。但其实这些食物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了我们皮肤美白,会让皮肤变黑的。如果想要变白,在远离这些食物的同时还要平时多吃店清淡蔬菜水果,最好选择绿色的蔬菜和新鲜的水果。

7、日晒。有些人即使是涂了防晒霜,有时候还是会被晒黑的,还要做足其他的防晒措施,不管是有没有太阳,还是短时间的晒太阳都必须涂防晒霜,做好全面防晒措施。一旦短时间的晒黑了,就要及时补救,否则过了最佳补救时间,就可能就要付出十倍的精力和时间来白回去了。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误区 美白误区 美白皮肤

美白皮肤的四大误区!女性要避免这些误区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细腻白嫩的皮肤,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想大部分人都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办法,但是很多我们熟知的美白方法却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详细>>

美白皮肤的正确措施有哪些?有哪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美白不是一件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事情,除非你是天生的白皮肤或者白种人,不然就要时刻注意皮肤的护理和饮食的内部调理等等。毕竟美白是是由内而外……详细>>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哪个女生不喜欢漂亮,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变白了,才能显得自己漂亮,同样柔嫩的白皮肤也是千千万万女孩的梦想,但是化妆会造成皮肤暗沉,那么……详细>>

超简单的日常美白皮肤方法有哪些?有哪些美白小妙招?

皮肤黑的人不光气色看上去不好,就连颜值也比别人逊色不少,所以很很MM们都奔走在美白的第一战线中,如果你还没有美白成功的话,那么不妨试试以……详细>>

怎么快速地美白皮肤?美白皮肤吃什么好?

夏天的到来使很多女性朋友更加困惑,因为防晒不好会引起很多人的面部出现症状。很多女性朋友在皮肤出现问题以后会更痛苦,因此大家都想掌握一些快……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