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食物也能美白?快来试试这些食物!

2018-07-25 08:35:45      

女人天生就爱美,我们每个女性朋友都是渴望自己拥有白皙的皮肤,显示出不一样的自己,那么我们只知道有一些护肤品能够美白,有一些产品能够美白,却不知道我们平时日常生活中有一些食物也能够美白!

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一些能够帮助我们美白的食物:

一、樱桃

樱桃我们并不陌生,好看又好吃。樱桃里面含有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两种养素,都是美白皮肤所需要的,所以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吃点樱桃,既能够美白皮肤,还能够补充补充营养素,价格也是我们能够承担的,是一个一箭三雕的好办法。

二、海带

海带它可以防止油脂产生,还可以调节血液酸碱度。我们可以用排骨配海带炖食,因为猪肉具有精者补肝益血的功效,而海带具有外面瘦瘤,瘰疡等能并治之作用。所以可以为患全身性或四肢为主的局部性皮肤瘙痒患者解除痛苦,同时它还有美白效果。

三、西红柿

众所周知,西红柿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它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有一些有机酸和蛋白质。西红柿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比较容易买到的,比较广泛。也很便宜,不仅便宜,它还能保持你完美的身材,让你的皮肤变得美白。所以说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吃一些西红柿。既能补充营养素,也能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美白。

四、黄瓜

黄瓜,也是我们用来美白的一种方式。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非常常见的,各大市场都有买的,而且黄瓜也是我们女性朋友经常用来美白的一种食物。黄瓜内含有非常多的果酸。它能够清洗面部肌肤让所有的黑斑等色素消除。最重要的是它能够美白皮肤。所以多吃黄瓜对自己的皮肤非常好,它还能够养颜。是一箭双雕的好办法。

五、桃子

桃子含有非常多的果酸,它有保湿作用。它不仅有保湿作用,还有美白的功效,它能够防止黑色素的沉着。促进我们血液的循环,使我们面部肤色变得嫩白,所以多吃桃子有利于我们美白皮肤。还能够使我们的面部皮肤变得白净,变得红润。

六、菠萝

菠萝我们也并不罕见,菠萝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它能够使我们面部的色斑淡化,促进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让我们的皮肤达到美白的功效。

我们如果想要美白,不仅可以用一些美白的护肤产品。还可以去买一些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一些食物及便宜又有美白功效,我们可以考虑优先选择。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美白功效的食物 美白的食物 食物美白

白皙皮肤可以吃出来?哪些食物有美白功效?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洁白的皮肤,但是一般来说十个人中起码有九个人的皮肤都不是很白的,因此美白也成为了大多数爱美者每日的必修课。其实想要美白,……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我想很多女性都是和我一样,每天为自己的脸上要花费很多的资金的,而且效果有的时候也不是那么让人满意的,其实你想过没有……详细>>

美白去斑食物有哪些

美白去斑食物有哪些?不少的女性也希望能通过美白祛斑的食物来改善肌肤的问题,但是却又对吃什么美白祛斑而感到迷惑。那么现为你推荐一些美白祛……详细>>

吃这些食物居然能美白 效果真不错

现在的美白产品是越来越多,但是在使用这些美白产品的时候,有的还是让人不放心的,这些毕竟都是人工制造而成的,再怎么天然也是加工过了,而真正……详细>>

美白食物有哪些 7种食物吃出白嫩肌肤

可以美白的食物有哪些?夏季太阳强烈,很容易被晒出斑,所以美白至关重要。那么怎样才能让美白变得既美味又有效呢?那就给自己做点美白又健康的……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