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厨房内外 > 食谱推介 > 正文

食物也能美白吗?不可错过的美白食谱

2017-08-11 11:22:12      家庭医生在线

吃什么可以美白呢?美白的方法有千百种,很多人都不知道食物也是可以美白的。在众多的美白方法中,有很多都会有副作用,而饮食美白却是一种没有副作用的方法。快来看看究竟吃什么可以美白吧。

你不得不知道的美白食谱

芦荟木瓜煲鸡汤

材料:光鸡1只、木瓜1个、鲜芦荟1片、姜2片、水8碗。

做法:芦荟削去边刺和外皮,洗净,用开水稍微焯一下,然后切成片。木瓜削皮去核,切块。光鸡洗净,斩大件,汆水捞起。煮沸清水,放入鸡块、木瓜和姜片,大火煮开,转小火煲一个小时;再下芦荟煲半小时,下盐调味即可食用。

黑芝麻杏仁凉糕

材料:黑芝麻粉50克、杏仁粉50克、糖适量、蛋清2个、吉利丁15克、椰汁180克、牛奶180克。

做法:锅中放入椰汁和黑芝麻粉。煮开后,倒入1个蛋清,搅拌均匀。吉利丁用温水融化,再次煮开后,放入一半的融化的吉利丁,调入适量糖,关火。将煮好的黑芝麻糊倒入保鲜盒中,放入冰箱冷藏,让其凝固成冻。锅中放入牛奶和杏仁粉。煮开后,倒入1个蛋清,搅拌均匀。再次煮开后,放入一半的融化的吉利丁。调入适量糖,关火。将杏仁糊晾凉后,倒入冷藏后已凝固的黑芝麻糊中,放入冰箱冷藏,凝固后切块即可。

木瓜薏仁粥

材料:木瓜、400克、糙米50克、薏仁20克、红枣适量。

做法:准备好木瓜、糙米、薏仁、红枣。木瓜去皮、去瓤,切小块备用。薏仁、红枣用温水浸泡、洗净备用。糙米洗净、入沙煲,加入适量冷水,煮开后调小火力,熬煮15分钟。倒入泡好的薏仁、红枣;再煮10分钟。加入木瓜,煮5分钟;盛入碗中,可按个人喜好调味食用。

四物乌鸡

材料:乌骨鸡1只,当归、芍药、参须、黄耆各3钱,枸杞子2钱,生姜3片,香菇2朵、盐、葱花适量。

做法: 当归、川芎、白芍、熟地洗净,分别切成薄片,放入布袋中,香菇切成片。将乌骨鸡与中草药一起投入砂锅中,加水约5小碗,大火煮沸后,捞去浮末,再加入姜片,转至小火,炖至鸡肉和骨骼软烂,调味并捞弃药包、姜片即成。依个人喜好加入调味料。

紫薯木瓜布丁

材料:木瓜半个、紫薯3个、牛奶1袋、白砂糖15克、吉利丁片3片。

做法:木瓜从四分之三外切开。挖去籽成木瓜盅备用,内部要尽量修得光滑些成品切出来才更好看。吉利丁片先在冷水里泡软。紫薯用蒸锅蒸熟后过筛成泥。奶锅内倒入牛奶和紫薯泥,加入泡好的吉利丁小火边搅拌边加热。待牛奶稍冷倒进木瓜里,放进冰箱冷藏一个小时以上。

这些美白食谱美味又简单,快来试试看吧。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怎么吃 哪些食物能美白 美白吃什么好

这些蔬菜多吃可美白 女性的美白食谱推荐

在大多数女性朋友的心中,白,就是美的衡量标准之一,因此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在追求美白的道路上一直不曾停歇,上下求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详细>>

喝粥也能白 推荐4款美白粥品

美白是每位爱美女性都想要的,而化妆品等等方式美白总会有副作用,这可怎么办?其实,有些粥品也是具有美白功效的哦。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有……详细>>

女性想美白别吃感光食物 多吃樱桃西红柿

女性美白要吃什么呢?想要美白,除了使用各种各样的美白产品外,也可以试试通过饮食来达到效果哦。今天,想要为女性朋友们介绍的就是具有美白作用……详细>>

美白食谱珍珠猴头炖鸡肉

原料:珍珠粉10克,菜心100克,绍酒10克,鸡汤800毫升,味精3克,葱lO克,猴头茵100克,乌鸡肉100克,鸡油25克,盐5克,姜……详细>>

美白食谱桂花猴头炖竹荪

桂花、猴头菌、瘦猪肉、竹荪、姜、葱、绍酒同放炖锅内,加上汤1800毫升,置武火上烧沸,再用文火炖煮25分钟,加入盐、味精、胡椒粉即成。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