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用醋洗脸的好处有哪些?

2017-09-21 10:48:34      

1、去角质:白醋洗脸可以增加表皮细胞的水分和营养,能够达到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恢复表皮的光泽和弹性。

2、祛痘:油性皮肤的常用白醋洗脸,对于改善脸上的痘痘痘印非常有效。

3、祛斑: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长期坚持可去除雀斑和黄褐斑。

4、去除假性皱纹:因表情丰富而导致脸上有细纹的人,用白醋洗脸可去除脸上的假性皱纹。

5、控油:油性皮肤洗脸时在温水中滴几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洁脸上过多的皮脂、脱屑和尘埃,使皮肤更加光滑,毛孔更加细致。

6、改善皮肤粗糙:皮肤粗糙者,可将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抹面部,每日坚持,容颜就会变得细嫩,皱纹减少。

7、润肤:在洗脸的时候,如果能够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滋润的话,可以选择放入点蜂蜜加白醋在洗脸水里面,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会让我们粗糙的皮肤变得光洁润滑的,当然也可以选择用甘油(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来洗脸,当然贵在坚持,如果长期使用的话,我们的皮肤会变得非常的滋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醋洗脸的好处有哪些?

润肤:在洗脸的时候,如果能够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滋润的话,可以选择放入点蜂蜜加白醋在洗脸水里面,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会让我们粗糙的皮肤变得光洁……详细>>

用醋洗脸的好处有哪些呢

白醋在饮食美容中都起着很重的作用,因此也受到了很多的青睐,但由于白醋所含很多化学成份,因此人们特别担心白醋洗脸的副作用,其实白醋一般不存……详细>>

用醋洗脸的好处有哪些

美白:长期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美白皮肤哦。我们天生皮肤黑没办法,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改善的,我们在洗脸的时候或者洗澡的时候放入白醋……详细>>

用醋洗脸有哪些好处

醋不但是调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这是因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醋还含……详细>>

怎么用醋洗脸 用醋洗脸的好处

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用……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