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白醋怎么洗脸才美白

2017-09-20 17:32:19      

白醋怎么洗脸才美白

白醋洗脸美容养颜之白醋清洁

做法:接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

用法:将白醋和清水的混合液体扑到脸上,或者直接把脸浸入水中,而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效果:白醋能有效的清洁皮肤,长期使用,可以帮助清洗肌肤的深层污垢,提亮肌肤。

白醋洗脸美容养颜之白醋盐水洁面

做法:把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白醋、盐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彻底调匀。

用法:调好混合液体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

效果:白醋+盐+水擦脸法是白醋洗脸法的升级版,对美白祛斑、细嫩肌肤有着很好的功效。

白醋洗脸美容养颜之白醋嫩肤

做法:新鲜黄瓜榨汁待用,将白醋和黄瓜汁按照1:1的比例调好。

用法:洗脸后将白醋黄瓜汁用化妆棉沾取,在脸部轻擦做二次清洁,让液体停留于面部10分钟后洗去,一日3次。

效果:使用半个月,肌肤会变得水润有光泽,并且达到美白的效果。此外还有减少痘痘产生的作用。

白醋洗脸美容养颜之白醋美白

做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然后保存在玻璃瓶中,用量控制在一周内为宜。

用法:每天晚间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可以替代爽肤水使用。

效果:长期使用白醋水拍脸,可以达到美白亮肤的效果,消除肌肤暗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白醋洗脸确实不错,可以消炎杀菌,对粉刺有较好的疗效,也可以美白皮肤。 白醋的美肤功效:详细>>

白醋洗脸怎么美白祛斑

晚上:洁面后,取1勺白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白醋洗脸可帮助消除脸部细……详细>>

白醋洗脸祛斑美白

每次洗脸的时候,放很多白醋会对脸部产生刺激,从而是脸部皮脂越来越薄,最后变得干燥容易长细纹,因此在洗脸的时候,白醋的量要少放一点,大约一……详细>>

用什么洗脸美白 白醋护肤大全美白祛斑

夏季将至,毒辣的太阳成为我们护肤最大的敌人,很多女性朋友就开始做好防护措施,例如:涂了防晒霜、戴了遮阳镜、打了遮阳伞,就算你全副武装走在……详细>>

怎样用白醋洗脸美白

正确利用白醋,会有一定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白酸性比较强,醋的腐蚀很强,而且要用植物酿制的白醋,不可以用兑对的工业白醋(醋精)。不过……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