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接触性皮炎异位性皮炎夏季皮炎

白醋洗脸祛斑美白

2017-09-20 17:34:19      

TIP1:注意用量

每次洗脸的时候,放很多白醋会对脸部产生刺激,从而是脸部皮脂越来越薄,最后变得干燥容易长细纹,因此在洗脸的时候,白醋的量要少放一点,大约一汤匙就够了。

TIP2:根据肤质选洗面奶

使用白醋洗脸的时候,使用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可以使洗脸后的脸部依旧保持水润。但是要注意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这样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各位MM用白醋洗脸没有效果可能也是你的洗面奶选错了,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洗面奶才可以哦。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摩丝洗面奶,中干性则可以选择低泡沫的洗面奶。

TIP3:温水洗脸

白醋本身有一定的活性,过高的水温会杀灭其中的活性因子,过低的水温则没办法使这些因子发挥功效,从而不能有效清除污垢。所以洗脸的时候加入和体温差不多的温水调和是最好不过的了。

TIP4:及时拍上爽肤水

洗完脸之后,要及时和平常一样进行保养,也可以选择保水性好一点的护肤品,但是一定要在爽肤水拍完之后马上涂上锁水的乳液,这样才不会让脸越来越干哦。

TIP5:最多一天洗一次

用白醋洗脸的频率过高,会使脸部油脂失去平衡,所以最多一天洗一次,而且尽量在临睡前洗脸,这样效果更好。

TIP6:每半月暂停5天

为了保证脸部的皮肤不会对白醋产生依赖性,而且可以更好的跟外界环境作用,避免皮炎的发生,所以最好每月暂停5天。使用白醋洗脸半个月后暂停五天,让肌肤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皮肤和毛孔以及角质层能够自然生长一阶段。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醋洗脸怎么美白祛斑

晚上:洁面后,取1勺白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白醋洗脸可帮助消除脸部细……详细>>

白醋洗脸美白祛斑吗

白醋洗脸的功效非常多,长期用白醋洗脸可以让肌肤美白光洁、细腻、有弹性。对于干性肌肤和皮肤干燥粗糙的人来说,用白醋洗脸时非常好的。详细>>

白醋洗脸怎样美白祛斑

白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详细>>

白醋怎样洗脸美白祛斑

白醋来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还能杀菌。为大家介绍白醋洗脸如何美白祛斑,把白醋祛斑的小窍……详细>>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白醋洗脸确实不错,可以消炎杀菌,对粉刺有较好的疗效,也可以美白皮肤。 白醋的美肤功效: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