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黑怎样才能美白皮肤

2017-08-30 16:24:50  来源:新浪中医    

1、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雹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4、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7、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 也可顺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约只有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烟不熬夜,保证水亮。

9、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 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怎样才能美白皮肤

女人怎样才能美白皮肤。对于女人来说拥有美白的肌肤就是魅力的体现,那么女人怎样才能拥有美白的肌肤呢? 首先要想给肌肤最充分的美白保养,当……详细>>

坚持运动可以美白皮肤? 皮肤偏黑怎么美白?

俗话说,一白遮千丑,很多女孩都在为自己变黑的皮肤所困扰,黑色的皮肤不但会影响女性的外在形象,而且还会给人一种不柔美的感觉。因此很多女性都……详细>>

怎么快速地美白皮肤?美白皮肤吃什么好?

夏天的到来使很多女性朋友更加困惑,因为防晒不好会引起很多人的面部出现症状。很多女性朋友在皮肤出现问题以后会更痛苦,因此大家都想掌握一些快……详细>>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要由内而外美出来”,可不是一句空话。夏季一些常见的水果往往具有不可忽视的美白效果。那么夏季吃什么水果能美白?详细>>

掌握5大美白皮肤技巧 能唤醒你沉睡的皮肤

其实女人的皮肤要比男人衰老的快,因此在时间不停的更迭中,女人应该在平时掌握一些护肤的经验,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而对于女人来说,……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