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简便方法让女人皮肤变白

2017-08-30 11:26:52      

(1)番茄1只捣烂,滤汁涂擦脸部,20分钟后洗净。每日数次,可使皮肤渐渐变白,还兼治雀斑。

(2)西瓜仁250克,桂花200克,桔皮100克,碾成粉末,饭后用米汤调服,每日3次,每次1匙。服1月后面色开始变白。

(3)鸡蛋清加放少许面粉,也可加点瓜汁,调成糊状,每晚涂在脸上,半小时后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细腻。

(4)枸杞(鲜者120克,干者60克)煎煮代茶,不拘量饮用;或用以泡酒,每餐饮酒适量。能补肝肾益气血,使面色荣艳洁白。

(5)冬瓜子仁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混合为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1日3次,连服数月,面部可变得白嫩而光滑。

(6)牛奶能令面部乃至全身皮肤白嫩,可用新鲜牛奶泡入棉花或纱布,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皮肤被晒过度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会变小;再将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可消除。

(7)梨(或苹果)1个捣烂,调入上等面粉敷面,对面部皮肤的细嫩很有帮助。

(8)用鲜白菜帮(切成片状)贴于面部,有使黑色皮肤转白的功用。

(9)土豆去皮(用1/3个即可),研磨捣烂成糊状,滤去水分,调入上等面粉,作为面膜涂在面上,2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对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对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奶粉效果更佳。

日常生活中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果蔬,如橙子、柠檬、山楂、苹果、葡萄、鲜枣及番茄、菜花、冬瓜、洋葱、青椒等,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减少以至去除皮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还原变白。一些日常食品的巧妙配合,更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美白肌肤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变白的方法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皮肤变白的方法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男人皮肤变白有何好方法

海带--它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常吃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西兰花--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详细>>

让女人皮肤变白的四个秘方

油乎乎的脸看起来就很脏,无论肤色如何,都是一脸邋遢样。其实神秘的“油脂腺”通俗说来就像一根水管。大家要像对自家不断冒水的龙头一样,进行一……详细>>

让皮肤明显变白的方法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但由于女人的代谢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人要低……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