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皮肤变白的方法

2017-08-25 09:39:03      

冷热水交替洗脸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可将两种洗脸的方式的优点综合起来,不仅可以起到清洁皮肤的作用,同时不能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美容护肤的作用。

学会睡觉

“分时保养,深夜美容”其实说的就是要学会睡美容觉了。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有熬夜的而第二天睡懒觉的坏习惯,虽然说这样的睡眠时间可能并不会少于8个小时,但是却过了皮肤保养的最佳时机了,特别是错过了肝脏的排毒时机,更有可能使皮肤的黑色素沉着,不利于美容,因此建议女性朋友最好可以遵循日落而息的生活准则。

做一个爱笑的女人

每天摆着一张苦瓜脸,不仅别人看着反感,也会使你的皮肤干燥无光,肤色暗淡的,而如果可以保持笑容,就算不能使皮肤看起来明显的变白,至少也可以给人更好的印象。

睡前敷黄瓜

众所周知黄瓜能美容,因为它含的水份、维生素等都是最高的,而天然的黄瓜更具有美白的作用。事实上生活中除了黄瓜还有很多东西都具有美白的作用,不过个人觉得如果有信得过的面膜的话,直接用面膜美容效果会更好一些。

做好防晒

做好防晒是美白中最为关键的一部分了,欧美一项新的数据表明,坚持每天使用防晒品的女性在她50岁的时候会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13岁,所以不管这个数据是否属实,为了日后可以拥有一个好肤色,还是从现在开始做好防晒的工作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变白的方法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让皮肤明显变白的方法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但由于女人的代谢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人要低……详细>>

让皮肤变白变嫩的方法

做法: 牛奶能使皮肤白嫩,将纱布浸入牛奶,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皮肤被晒过度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涂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详细>>

让皮肤变白变嫩的9个方法

牛奶能使皮肤白嫩,将纱布浸入牛奶,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皮肤被晒过度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涂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敷面,……详细>>

皮肤美白妙招 皮肤变白的方法

黄瓜能美容,因为它含的水份、维生素等都是最高的,而天然的黄瓜更具有美白的作用。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