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发黄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黄疸

银饰为什么会变黑?

2017-08-25 15:40:23      

1、银饰的最佳保养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体油脂可使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

2、在佩戴银饰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贵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

3、保持银饰的干燥,别戴着游泳,切勿接近温泉和海水。不用时可用棉布或面纸轻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污垢,将它置放于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与空气接触。

4、如果发现银饰有变黄的迹象,最简单的方法使用牙膏加点水轻洗表面。或用珠宝小刷子清洁银饰品的细缝,然后用擦银布轻擦其表面,马上就可以饰恢复原来的靓丽。(如果使用擦银布能够恢复约八九成的银白状况,就不要再使用拭银乳和洗银水,因为它们都具有一定的腐蚀性,银饰品在使用过这些产品之后,会变得更容易变黄。另外,擦银布含有银保养成份,不可用水洗)

5、银饰发黄得严重,用洗银水浸泡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数秒钟,取出后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后用面纸吸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银饰变黑说明了什么?

因为银本身是不活泼金属,在常温下不会析出,也很少与人体分泌物等发生化学反应,因此可以起到一定的杀菌消毒作用。详细>>

皮肤为什么会变黑

皮肤是人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容颜靓丽的第一体现者,拥有健康、白皙、富有弹性的的皮肤是所有人追求的目标。东方女性对白暂美丽的皮肤尊爱有……详细>>

莲藕为什么会变黑?

在制作凉拌藕片时,马上在烫制过的藕片中加入醋,能很大程度地避免多酚氧化酶的催化作用,使莲藕保持洁白的色泽。详细>>

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很多女性朋友发现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私处颜色也在慢慢的开始变黑,这主要是年龄因素导致的,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私处黑色素的沉淀会越来越多,……详细>>

肌肤为什么会变黑?

肤色(包括整体肤色及局部瑕疵)在表皮产生,由一种称为黑色素的物质决定。黑色素在表皮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内形成,形成的过程涉及一系列复杂的氧……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