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橄榄油的几大美容方式

2017-08-28 09:44:25      

1、当做粉底固定妆容

橄榄油的一大护肤功效,体现在它可以帮助固定你的妆容,而且会在妆容下面起到保护滋润皮肤的作用。美眉们在上妆之前,先将橄榄油涂抹在脸上,然后再进行上妆,便可以有效固定妆容,并且保护滋润皮肤哦!

2、帮助去除黑头

对于黑头比较严重的美眉,橄榄油有着溶解黑头的功效,美眉们清洗干净鼻子后,将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鼻头部位,并在鼻头部位打圈按摩,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你就会感觉到鼻头部位的油脂被慢慢地揉搓出来了,美眉们可以每个星期做一次橄榄油去黑头的护理工作,坚持一段时间,黑头便很快就会消失,而且不仅能够帮助去除黑头,而且还能够有效滋润皮肤。

3、当做润唇膏滋润唇部肌肤

在寒冷干燥的冬季,唇部皮肤很容易干燥干裂起皮,美眉们可以蘸取少量的橄榄油均匀地涂抹在干裂的唇部皮肤上,这样可以保持唇部皮肤的水嫩和滋润,预防双唇脱皮和裂开,令唇部皮肤重新变得滋润和光滑。冬季护理双唇,橄榄油可是相当棒的哦!

4、护理滋润秀发

在冬季,如果不戴帽子,秀发很容易被风吹得起静电和干燥,美眉们可以用橄榄油来护理秀发,洗发之后,用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秀发上,并轻柔按摩,令头发充分地吸收营养和养分,然后可以用干净的湿毛巾包裹住秀发,待一个小时左右,再清洗秀发,橄榄油滋润秀发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对于脱发、头发出油、头皮屑、干燥分叉等问题,都可以使用橄榄油来护理和滋润秀发哦!

5、帮助面部皮肤去皱

皮肤出现皱纹,就会非常干燥紧绷,美眉们也可以使用橄榄油来帮助皮肤去除皱纹,用法也非常简单方便,将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的芦荟胶,涂抹在面部皮肤的细纹处,这也很快就能够被皮肤所吸收,轻柔按摩,细纹就会神奇地消失哦,橄榄油去除面部皱纹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有皱纹的美眉们都可以用起来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橄榄油还能美容 橄榄油几大功效

橄榄油是大家都十分熟知的一种健康食品,但橄榄油的美容方法你是否了解呢?对于爱美的你而言,如果不了解橄榄油的美容方法的话,无疑是最大的损失……详细>>

橄榄油也是美容圣品?细数橄榄油7大美容功效

大家都知道橄榄油被誉为新一代的健康食品,现在大多数人都推荐用橄榄油炒菜会更健康。那大家又知不知道其实橄榄油除了是健康食品外,更是一大美容……详细>>

橄榄油的美容功效和美容方法

橄榄油的美容奇效是得到了众多爱美女性认可的。本文介绍了橄榄油的十个美容功效以及橄榄油的具体美容方法,爱美女士们可以平常在家里用橄榄油进行……详细>>

橄榄油美容妙招

在希腊人之后不久,地中海地区的女孩使用橄榄油作为保湿液治疗干燥皮肤和晒伤。此后,橄榄油被广泛应用于美容。详细>>

橄榄油护肤的五大美容秘方

大家对于橄榄油可能不会陌生,但是橄榄油可不局限于做菜,也可以用来美容。那么到底如何用橄榄油来美容呢?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